思念一個人的句子

醉後方知酒濃,別後方知情重!

1、你走了,留給我的是無盡的思念。但,即使再不能見到你,有這份真情伴我也就夠了。

2、相思化成了灰,灰中的星星之火,卻,再一次,點燃思念的燎原。

3、想君、念君、盼君、戀君、醉君、夢君!醉後方知酒濃,別後方知情重!

4、原來我們的心底都一個不為人知的角落,不願被人揭起的傷疤。

5、星月不語,因為你已離去;清風不語,因為我在哭泣;我也不語,因為還在想你。

6、宿命的安排,曾讓我們很幸福,到幸福過後,卻是永恆的黑暗。

7、不管你在地球的哪個角落,我都希望你過得很好,來信告訴我你好的訊息吧。

8、原來,身邊的人有一天就這么無聲無息地消失了,竟然是這么可怕。

9、時光匆匆,我們都已衰老,只有不停的緬懷;在幻想中將自己還原成年輕的樣子。

10、沒有比別離更痛苦的東西了,愛卻在遙感與思念中日益深刻,日見清晰。

11、我的心裡已是,萬山紅遍層林盡染,這個乾燥季節,思念是火,不經意地想起你。

12、如果注定要錯過,就讓它的美停留在還沒來得及消逝的時候。

13、漫步在記憶的沙灘上,拾起往事的一隻只彩貝,這是你走了後我唯一的樂趣。

14、若不是因為愛著你,怎么會深夜還沒睡意,每個念頭都關於你,我想你,好想你。

15、星星知道我的心,我的一顆痴心,靜等你的芳心,即使海枯石爛。

16、時間沖不淡真情的酒,距離拉不開思念的手。想你,直到地老天荒,直到永久。

17、誰,執我之手,消我半世孤獨;誰,吻我之眸,遮我半世流離。

18、想再讓你躺在我身上,想再為你擦乾眼淚,想再讓你咬我的手,想再吻你的臉。

19、無情不似多情苦,一寸還成千萬縷。天涯地角有窮時,只有相思無盡處。

20、想你,思緒如連綿的流雲飄向你,時間仿佛不再流動,停留在那美妙的一刻。

21、有時候,日夜思念。可是當思念的人出現在眼前,你卻安之若素。

22、若不得不分離,也要好好地說聲再見,也要在心裡存著感謝,感謝他給了你一分記憶。

23、漫步在記憶的沙灘上,拾起往事的一隻只彩貝,這是你走了後我唯一的樂趣。

24、沒有你的天不藍!沒有你的花不艷!沒有你的飯不香!沒有你的眠不甜!我好想你!

25、世界上本無沙漠,當我想你一次,便落下一粒沙,於是成了薩哈拉沙漠。

26、打開窗子又一年,景色迥異。不變的是我的脈脈思念,曾記否?煙雲往事幾許。

27、你使我第一次懂得了思戀的滋味,第一次懂得了全身心的騷動和歡娛。

28、總有那么一個人,你總說不愛他了,卻聽到關於他的訊息時,心總是像針扎一樣。

29、在充滿思念的季節里,滿懷真摯的祝福,願為你帶來無限的喜悅與溫馨。

30、藍藍的天空飄著雪花,漂亮的皮鞋漏著腳丫,你我的相識是個神話,請您溫柔地回個電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