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達想念的句子

1、春夜的星星是那樣明亮動人,在我的夢裡,永遠有一對星星熠熠閃爍,那就是你火焰般美麗的眼睛。

2、蓓蕾一般默默地等待,夕陽一般遙遙地注目,也許藏有一個重洋,但流出來,只是兩顆淚珠。

3、不論你是哭著思念,還是笑著思念,在思念的時候,你都會心無旁騖。

4、的確,思念也是一種純淨。

5、春水四澤是你的愛戀,夏雲繞峰是你的纏綿,秋月揚輝是你的溫柔,冬梅喜雪是你的情緣。

6、此刻,我多羨慕那隻飛在雲端的雄鷹;如果我是那隻展翅高飛的雄鷹,不就可以看清你的容顏,不就可以飛到你的身邊…

7、思念在朗月下,思念在黃昏里,思念在秋雨中。美麗的景致,更易開啟人們思念的情懷。美麗的景致,也更襯托出思念那有些蒼涼的美。

8、伴隨著不盡的思念而來的必然是漫長的等待。美國女詩個狄金森說:等待一萬年不長,如果終於有愛作為補償。這真也可以說是一種思念中的忠貞與豁達。

9、你若心寒,我是春天。你若心苦,我是甘甜。你若心傷,我是歡顏。我願與你比翼雙雙飛,身影步步隨。

10、你沐一身晨露,送我一束紅玫瑰;你披一身陽光,送我登程去遠方。如今,玫瑰依舊,人處兩地,星月秋風,相思猶濃。

11、你會因為一首歌喜歡上一個人,因為一個人喜歡一個城市,因為一個城市喜歡上一種生活,然後成為一首歌,想念某個人。

12、喔,這思念之河,是一條永不枯竭的河!它日夜地流,不停地流,都流向你的心田,都流向愛的大海!

13、你知道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嗎,就像喝了一大杯冰水,然後用很長很長的時間流成熱淚。

14、你是我的一切,我是如此幸運上帝讓你來到我身邊。

15、難道相識是錯?難受有緣無份。難解愛的真諦,難熬每時每分。難說我太無情,難怪你很傷心。難得三生有幸,難忘一往情深!

16、每一天醒來,你的清影就在我眼前轉。不管手裡乾什麼事,一會兒,準走神兒了,呆呆的只想你,算著你什麼時候回來。

17、雨已經住了,但雨水還沒有乾。我走在路上,看見潮濕的斑斑點點,就想起剛剛過去的薄薄的雨。仿佛記憶與生活,總會在某個角落裡,留下一個交匯點。我循著它,可以追溯到幸福與痛苦。

18、想念是令人痛苦的。在無數個暗夜裡,我伸出長臂,想要抓回昨日的夢想,可是我的腳步越走越遠,能抓回的,早已面目全非;抓不回的,照樣使我痛苦不堪。它會成為我的傷痛,一輩子揮之不去的陰影。儘管每一次想念都如刀口上撒鹽,痛之又痛,但我依然禁不住追溯,我在疼痛中呻吟,又在疼痛中新生。

19、有一種路程叫萬水千山;有一種約定叫天荒地老;有一種擁有叫別無所求;有一種思念叫望千秋水;有一種遙望叫天涯海角;有一種嚮往叫日日相守;有一種想念叫肝腸寸斷;有一種愛情叫至死不喻;有一種幸褔叫天長地久;有一種心痛叫刻骨銘心;有一種感受是,有你真好。

20、有一段感情,在野不可能續燃,有一個人,在也不會相依相偎到永遠有一個聲音,再也不可能迴旋,有一雙手,再也握不住那掌心的溫度。有的東西,你再喜歡,也不會屬於你,有的東西,你在留戀,也注定要放棄

21、有些人會永遠想念著,有些事會永遠藏在心裡。人要學會珍愛自己,不是誰都有永遠的,就算會站著痛的撕心裂肺,也不想再跪著討你的愛,第三次,太多卻還是少了最重要的一份真情!

22、有人說思念戀人是一個很幸福的時刻,也有人說思念戀人是一種寂寞的等待。當你在思念對方你的戀人的時候,你想告訴他/她嗎,你想對他/她說些什麼話嗎,你想通過什麼話語來表達你的思念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