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蓄表達思念的句子精選

1、當我想你時,微笑會情不自禁地掛上嘴角,當我想你時,即便他不在你身邊,也會覺得心裡花開無數,朵朵都是思念的蕊與幸福的潮。5.30我想你,體驗幸福的味道!

2、感謝緣份,讓我們在茫茫人海中相識。感謝情誼,讓我們在眾多相識中相知。感謝歲月讓我們在諸多遺忘中相惦。5.30我想你,朋友,真摯的情誼永遠不變!

3、530我想你,我的思念,在你身邊,“時時出現”;我的掛念,在你心田,“秒秒瀰漫”;我的眷戀,在你夢裡,“天天作伴”;我的真心,在你身旁,“永遠陪伴”!

4、想你是戒不掉的癮,朝朝暮暮;想你是刪不完的病毒,複製無數;想你是割不盡的韮菜,茬復一茬;想你是燒不光的野草,風吹又綠。530我想你。

5、思念的日子總是很慢,因為盼望和你相見;愛你的路程總是很長,因為希望和你牽手暢想;想你的時間總是很短,因為期望和你一生相伴;530我想你,願和你一生一世牽手到永遠。

6、想你想得不能工作,想你想得床上長臥,想你想得茶飯不思,想你想得整天傻坐。想你想得悶悶不樂,想你想得心中苦澀,想你想得神經失常,想你想得不知饑渴。530我想你,但願君心似我心,從此不再苦折磨。

7、無論在哪裡,父母都會想念你。思念常駐,關愛常在。無論在哪裡,朋友都會想念你。問候常隨,祝福常繞。530,我想你。朋友,祝你健康平安,幸福快樂。

8、我想你心情愉快,我想你健康平安,我想你工作順利,我想你生活甜美。530,我想你,我想你快樂每一天,幸福時刻伴!

9、想著你,心中有牽伴;想著你,工作更有勁;想著你,心裡很踏實;想著你,只願再相見。530,我想你,想你思你念著你,只願你健康平安,幸福快樂!

10、愛你愛的心發慌,浮想聯翩,是聯想;愛你愛的心蕩漾,想入非非,是幻想;愛你愛的心歡暢,朝思暮想,是痴想;愛你愛的喜洋洋,晝思夜想,是狂想,530我想你,愛你一生,想你一輩子。

11、你我深情相連,思念總在心間,你我情意不斷,牽掛直到永遠,你我心靈相惜,愛你簡訊傳喚,530我想你,想你每一天,愛你永不變,祝你快樂。

12、530,我想你,心中思,很深切,念著你,問候至,只願你,快樂隨,無煩惱,體健安,無傷病,生活美,事業升,永遠做,幸福人!

13、忙忙碌碌的生活里,偷一點閒,想想你的好;日日夜夜的奔波里,念一點情,惦記你的笑。5.30我想你,這個浪漫的日子裡,願你也想我,像我一樣!

14、我願是一棵繁茂的大樹,願你像小鳥一樣依偎,是你快樂的天堂;我願是美麗的花香,願你像蝴蝶一樣纏戀,是你幸福的夢鄉;親愛的,我想你,530我想你,祝你生活快樂每一天。

15、什麼都可以不要,快樂卻不能不要;什麼都可以不好,心情卻不能不好;什麼都可以缺少,牽掛卻不能缺少;什麼都可以忘掉,思念你每一天永遠不會忘掉!5.30我想你,永遠記得!

16、想你那抹不去的笑臉,快樂的日子叫時光。想那與你一起看過的海,落下的夕陽,是幸福叫時光。想著牽過的手,想著深情的吻,甜蜜的時刻叫時光。5.30我想你,一生時光,願與你共度。

17、浪漫沒有“保鮮期”,真情沒有“保質期”,想念只有“無限期”,愛你“只有起點,沒有終點”。530想念你,愛你戀你想你念你直到永遠!

18、有了思念,浪漫了四季;有了牽掛,心底有靈犀;一輪明月,天涯共此時;一份情感,溫柔了天地;5.30我想你,一種思念,愛遍布天地,只因有你!

19、大事不好,受“5.30我想你”之影響,最近思念災情嚴重,我出現了食不知味,夜不能寐,渴了想吃,餓了想睡等反常現象,請馬上見面,救災呀!

20、我住長江頭,君住長江尾,日思君不見君,共飲長江水。時光如水,生命如歌,你在他鄉還好嗎?你是梨花一枝春帶雨,你是荷花映日別樣紅,你是江楓自蓊鬱,你是雪花自皎潔。530我想你,祝你幸福快樂甜蜜蜜。

21、心微動奈何情己遠,物也非,人也非,事事非,往日不可追。

22、想你,是一種美麗的憂傷的甜蜜的惆悵,心裏面,卻是一種用任何語言也無法表達的溫馨。

23、西湖美景三月天,春雨如酒柳如煙。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面手難牽。若是千年有造化,白首同心在眼前。

24、你的快樂驅散了我心中的迷霧,你的熱情撥動了我的心湖。如果可以,我想送你一份禮物--我最傾心的一吻。

25、如果生活會讓人疲憊無力,朋友卻可以讓人恢復元氣,不用懷疑,你就是有這種魔力

26、我真正要說的是,我是一個愛你成痴的人。親愛的,我其實只要想你,只要告訴你我很思念你。可是,我總忘不了自尊的這個蝸牛皮。親愛的,等你回來,我要將這篇文章壓在朱古力底下送給你。

27、我知道你最喜歡這首歌,我也知道你的心思,我想你。

28、西風老樹下人家,池塘邊落落野花,雨後的我,想起了我和你那共度的美好時光。

29、緣分讓我遇到你,感覺讓我喜歡你,心痛讓我想起你,時間讓我愛上你,思念讓我記住你,只是身邊缺少你!

30、不要用謎的話語刺探我,不要用疑惑的眼神望著我,你該理解我,也該相信我,我對你的愛今生不變。

31、長相思,曉風寒,晚風寒,情人佳節獨往還,顧影自悽然。見亦難,思亦難,長夜漫漫抱恨眠,問伊憐不憐。

32、多少情人沉浸在歡樂里,而我不能,和你在一起。無窮哀怨藏於心坎底,不想再聽什麼大道理!我只知道,我愛你,想你。

33、花緣香韻,水漾伊人,找一縷芬芳,彈一曲時尚。芬芳的氣息是大地的香魂,時尚的紋理如彩霞繽紛。聽,讓人激動;看,讓人衝動;你,讓我心動。

34、花自飄零水自流。一種相思,兩處閒愁。此情無計可消除,才下眉頭,卻上心頭。親愛的,你在忙什麼?你的寶貝想你啦!

35、今天有了你,世界更精彩;今晚有了你,星空更燦爛;今生擁有你,人間更溫暖。生日快樂!

36、莫道浪漫的愛情是奢侈的夢幻,莫道初戀的前途是無情的背叛,讓我證明愛是簡單,是痴痴地等待,是永恆的誓言,選擇我吧,讓你今生無憾!

37、吶,說實話你在偷偷想我嗎?你真的是在偷偷想我嗎?如果你真的想我就告訴我啊!我不會不讓你想我的,大家講道理嘛,我也想你啊!

38、你不是一本暢銷書,但在我眼裡是經典,很耐讀,我願讀你一輩子。

39、願你永遠擁有我,願我永遠擁有你,我們一起,走向嶄新的生活。

40、在你發工資的時候,勿忘我;在你坐賓士的時候勿忘我;在你念同志們的時候,更應勿忘我!還有一點要補充的,在你傷心的時候,也應記得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