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思念愛情的句子【最新】

1、愛情不是避難所,想進去避難的話,是會被趕出來的。

2、愛情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也使人忘記愛情。

3、愛一個人,你是會自愛的。

4、曾經相遇,總勝過從未碰頭。

5、承諾本來就是男人與女人的一場角力,有時皆大歡喜,大部份的情況卻兩敗俱傷。

6、凡事皆有代價,快樂的代價便是痛苦。

7、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8、假如濃密的烏雲消散,月亮重新放射出清光,那只是為了讓我心中對你的思念,永遠不會消亡。

9、今夜月明人盡望,不知秋思在誰家?

10、君如鳥飛遠,空有夢相隨。誰知相思苦,除卻天邊月。

11、開始的時侯,我們就知道,總會有終結。 愛情還沒有來到,日子是無憂無慮的;最痛苦的,也不過是測驗和考試。當時覺得很大壓力,後來回望,不過是多么的微校

12、離開之後,我想你不要忘記一件事:不要忘記想念我。想念我的時候,不要忘記我也在想念你。

13、兩個人一起是為了快樂,分手是為了減輕痛苦,你無法再令我快樂,我也唯有離開,我離開的時候,也很痛苦,只是,你肯定比我痛苦,因為我首先說再見,首先追求快樂的是我。

14、漫步在記憶的沙灘上,拾起往事的一隻只彩貝,這是你走了後我唯一的樂趣。

15、每當我憶起那難忘的一刻,臉上就泛起幸福的紅暈。啊,濃烈香醇的愛情美酒,竟能如此持久地醉著人心!

16、明月情依依,繁星語切切。一年一度,一年一度,又是中秋佳節!親人哪,你心中的思念之書,又翻了幾頁?

17、茉莉好像沒有什麼季節,在日裡,在夜裡,時時開著小朵的清香的蓓蕾。想你,好像也沒有什麼分別,在日裡,在夜裡,在每一個恍惚的剎那間。

18、怕相思,已相思,輪到相思沒處辭,眉間露一絲。

19、青青子衿,悠悠我心;但為君故,思念至今。

20、然後有一天,不再相愛了, 本來很近的兩個人, 變得很遠, 甚至比以前更遠。

21、如果沒法忘記他,就不要忘記好了。真正的忘記,是不需要努力的。

22、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所以才會失望。因為有愛,才會有期待,所以縱使失望,也是一種幸福,雖然這種幸福有點痛。

23、世上最淒絕的距離是兩個人本來距離很遠, 互不相識, 忽然有一天, 他們相識, 相愛, 距離變得很近。

24、思君如滿月,夜夜減清輝。

25、為著品德而去眷戀一個情人,總是一件很美的事。

26、我們害怕歲月,卻不知道活著是多么的可喜。我們認為生存已經沒意思,許多人卻正在生死之間掙扎。甚么時候,我們才肯為自己擁有的一切滿懷感激?

27、我為得到您的垂青而幸福,又為離您如此遙遠而感到傷悲。祈求上蒼賜我以忍耐,並且不要把我倆重逢的良辰推得太遠。

28、我只是在走到某個路口的時候才會想起你;我只是看碟看到一半的時候才會想起你;我只是聽歌聽到中間時才會想起你。我真的沒有很想你,我只是在我不想想你的時候想起你。

29、無法廝守終生的愛情, 不過是人在長途旅程中, 來去匆匆的轉機站, 無論停留多久, 始終要離去坐另一班機。

30、無盡的思念,無盡的等待!你可覺得,這清澈的歲月之流,似變成透明的凝凍。

31、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一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他給我的快樂,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

32、有些人注定是等待別人的,有些人是注定被人等的。

33、緣起緣滅,緣濃緣淡,不是我們能夠控制的。我們能做到的,是在因緣際會的時侯好好的珍惜那短暫的時光。

34、在愛情的世界裡,總有一些近乎荒謬的事情發生,當一個人以為可以還清悔疚,無愧地生活的時候,偏偏已到了結局,如此不堪的不只是愛情,而是人生

35、最厲害的病毒,是愛和謊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