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達思念的句子有哪些

1. 春水四澤是你的愛戀,夏雲繞峰是你的纏綿,秋月揚輝是你的溫柔,冬梅喜雪是你的情緣。

2. 此刻,我多羨慕那隻飛在雲端的雄鷹;如果我是那隻展翅高飛的雄鷹,不就可以看清你的容顏,不就可以飛到你的身邊。

3. 當星河都在變遷,你我卻仍天各一邊。但請相信,縱使萬水千山,日日夜夜對你的思念從未曾改變。

4. 獨坐燈下,我將對你長長的思念濃縮成一首首短短的詩句,那一首首短短的詩句都說明我對你長長的思念。

5. 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 —— 元稹《離思五首·其四》

6. 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 —— 李白《靜夜思 》

7. 枯藤老樹昏鴉,小橋流水人家,古道西風瘦馬。 —— 馬致遠《天淨沙·秋思》

8. 獨在異鄉為異客,每逢佳節倍思親。 —— 王維《九月九日憶山東兄弟 》

9. 紅豆生南國,春來發幾枝。 —— 王維《相思》

10. 好想踩著月光,走進你的月夜裡,讓你輕輕的呼吸聲接我走進你的夢。多少個夜晚,望著星空就會想起你。

11. 回想我們在一起相聚的日子,我的心緒迷迷朦朦。你那充滿朝氣的身軀總是伴著月光入我夢來,讓我牽掛不停。

12. 每一天醒來,你的清影就在我眼前轉。不管手裡乾什麼事,一會兒,準走神兒了,呆呆的只想你,算著你什麼時候回來。

13. 夢裡不知身是客,所以我不讓自己在夜深人靜時睡去,因為怕夢醒來會傷感。夜裡,獨坐一隅,一個人低吟,靜靜地想你,你的夢境成了我思念的方向,我懇求窗外的流雲將我的寫意帶去給你,願你夢隨心動,心隨夢求,喜歡夜裡無法替代的寧靜,一個人可以什麼都不想,可以用全部的記憶去想你。

14. 春心莫共花爭發,一寸相思一寸灰! —— 李商隱《無題·颯颯東風細雨來》

15. 誰念西風獨自涼,蕭蕭黃葉閉疏窗,沉思往事立殘陽。 —— 納蘭性德《浣溪沙·誰念西風獨自涼》

16. 四面邊聲連角起,千嶂里,長煙落日孤城閉。 —— 范仲淹《漁家傲·秋思》

17. 願君多採擷,此物最相思。 —— 王維《相思》

18. 美人如花隔雲端!上有青冥之長天,下有淥水之波瀾。 —— 李白《長相思·其一》

19. 明天,是難得的休息天,可是我知道我又是一個人在房裡,度過那無聊的二十四個小時,因為,我沒有你,親愛的,你知道我想你了嗎?

20. 你可看見,你可看見,在這春風蕩漾的夜色里,在這月光灑滿的庭院裡,我默默地揀,默默地揀,揀起的都是對你的思念。

21. 你沐一身晨露,送我一束紅玫瑰;你披一身陽光,送我登程去遠方。如今,玫瑰依舊,人處兩地,星月秋風,相思猶濃。

22. 喔,這思念之河,是一條永不枯竭的河!它日夜地流,不停地流,都流向你的心田,都流向愛的大海!

23. 親愛的,我想你了。現在就算難得放假我也不會出去,偶爾出去也是不用十幾分鐘我就回來了。因為你不在,沒有人會牽著我的手走過那一條條街。所以不管夜市多繁華,在我眼裡也只是昨日黃花,因為沒有你。

24. 山川河流可以使人與人互相阻隔,卻無法將心與心阻隔,無論你走到天涯海角。我的心永遠陪伴著你。

25. 是哪個粗心的調酒師,把無奈和牽掛調在一起,叫我醉不倒也醒不了,難道愛就是這樣的無奈,就是在我想你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