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思念一個人的句子

1、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就象是喝了一杯冰冷的水,然後一滴一滴凝成熱淚;你走的那天,我決定不掉淚,迎著風撐著眼帘用力不眨眼;我常對著自己笑,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我在想…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2、深夜的思念,盼不到你深情的回應;深情的眼神,看不穿你深藏的心事;深藏的感情,給不了你深刻的感動;深刻的記憶,又喚醒我思念你的心。

3、我忽略時間,因為等你出現,我忽略距離,因為等你出現,我忽略雨天,因為等你出現,我忽略語言,因為想你一直未變,親愛的,想你了。

4、想念你的我只關心我想念的是是否關心想念你的我,我關心的你是否和想念你的我一樣在關心想念你的我?呵呵,看暈你!現在知道我多么想念和關心你了吧。

5、想你,是為了不想忘記和你在一起的點點滴滴,念你,是為了不想忘記你我曾承諾的海誓山盟,傳訊給你,是為了怕你這個大豬頭又把我給忘的乾乾淨淨的17、世界上本無沙漠,當我想你一次,便落下一粒沙,於是成了薩哈拉沙漠。

6、鍵盤是冰冷的,但因你的存在而溫暖;螢幕是冷酷的,但因你的語言而美麗。——網路也因你我而變得天涯咫尺!

7、想你,是為了不想忘記和你在一起的點點滴滴,念你,是為了不想忘記你我曾承諾的海誓山盟,傳訊給你,是為了怕你這個大豬頭又把我給忘的乾乾淨淨的!

8、手掌上的感情線總是依偎著手機,手機上的顯示的文字是要告知你,別忘了看看自己的感情線,更別忘了我對你的想念。

9、雖然沒有天天見面,也沒有用電話聯絡,但我會天天都想你,雖然只是一封不起眼的簡訊,可是這封簡訊有我滿滿的思念,希望你能感覺的到我的溫暖。

10、與你同行,回想起我們曾擁有過的共同理想;與你分手,憧憬著我們重逢時的狂歡。

11、想你了,讓我們約會吧!想牽著你的手,漫步在晨曦黃昏,細聽微風吟唱;想牽著你的手,斜看日升月落,讓溫情蕩漾。別猶豫了,快點接受吧!

12、不知不覺之間,被你的溫柔包裹,已經習慣有你的生活,即使不能相見,總會感覺到你的氣息。不知能不能追求永遠,但我知道我想在想你了。

13、是被愛的感覺,是溫馨的感覺,如情人指尖輕觸廝磨的感覺,如在你眼裡融化的感覺,這就是想你的感覺。

14、你的心就是我的海角和天涯,我不能去得更遠。我們此生共赴天涯海角,不是遊走半個地球,而是人間相伴。

15、送你一個微笑要你開開心心睡大覺送你很多思念要你甜甜蜜蜜好溫暖送你一顆真心要你每天每天都窩心再飛到你夢中對你說悄悄話繼續想念你。

16、我很想你,你在想我嗎?也許在這深夜裡,我最想念的就是你,我知道我不該想念你的微笑、你的聲音、你的臉龐,但仍是忍不住一直想念著你!真的好想你。

17、身邊少了你,感覺好寂寞,總會想起你,想起你那熟悉的聲音.溫暖的雙手.熱熱的身體.和那可愛的臉蛋.真的好想你。

18、見到你是我最快樂的時候。和你在一起是我最幸福的時候。離開你是我最難過的時候。沒有你是我最寂寞的時候。我想你、好想你、想見你、想瘋了!

19、你知道嗎?我對你的思念像風一樣跟隨著你,無論你到哪就如同我再你身邊一般,你感覺的到嗎?

20、沒有你,想入非非,見到你,暗自竊喜;有了你,激動不已,離開你,天天想你;但願我能永遠和你在一起。

21、親愛的,每天太陽升起的時候就是我在心裡想你的開始,每天月亮升起的時候就是我在夢中想你的開始。月亮、太陽讓我愛你一生一世。

22、從相識到相知,我們走了很多坎坷路,而我們仍然頑強的走了過來。我們的愛情不會隨著歲月的流逝而慢慢變老,會像春天的花兒一樣永遠嬌艷!

23、看見花兒想起你那美麗的容顏,看見溪流想起你那似水的的柔情,看見白雲想起你那婀娜的身姿,看見彩霞想起你那快樂的樣子,看見明月想起你那含情的目光....雖然咱們昨日才相見,但是如隔三秋思念遠啊。

24、你是頭上天,我是天上雲,天包容雲,雲留戀天,沒你我無法飛翔;你是迷人夜,我是夜中星,夜襯托星,星點綴夜,沒你我無法發光。愛你永遠。

25、我的歸宿就是健康與才幹,一個人終究可以信賴的,不過是他自己,能夠為他揚眉吐氣的也是他自己,我要什麼歸宿?我已找回我自己,我就是我的歸宿。

26、春天有個習慣叫做溫暖,風箏有個習慣叫做遠方,小草有個習慣叫做成長,我有個習慣叫做想念,想念心裡的你,想念眼裡的你,想念每時每刻的你。

27、天空,呼吸著我的記憶,不太完美的語句,寫下怎樣的詩句,描繪愛你的痕跡,總有晴朗的技藝,展現此生的不渝,親愛的想你了。

28、想你時,鎖住時間,鎖住溫存的浪漫,鎖住思維的發散。任歲月變遷,你的美麗不會淡出我的視線。對你的愛,就像圓周率,無限不循環,一直到老去那一天。

29、鮮花是大地的微笑,白雲是天空的微笑,水滴是大海的微笑,腳印是成長的微笑,想起你我就微笑。忙碌的一天過去了,親愛的,祝你做個好夢!

30、望著天望著地,就是無法望到你,說到風說到雨,就是不敢說愛你,時時刻刻想著你,就是不敢告訴你,不求你知我心意,只願你知我想你。

31、誰的故鄉,說有小狗叫的膽小,誰的月亮,說有嫦娥減肥時在奔跑,誰的顏色,說有別人看不到的獨特,親愛的,謝謝你給我的,最真實的你。

32、望著天望著地,就是無法望到你,說到風說到雨,就是不敢說愛你,時時刻刻想著你,就是不敢告訴你,不求你知我心意,只願你知我想你。

33、羨慕太陽,他白天可以每天看到你燦爛的笑容;羨慕月亮,她夜晚可以整夜注視著你熟睡的容顏;羨慕我自己,可以在夜深人靜時想一個人,那個人就是你啊!

34、想你的心就像是蛀牙,時不時的想你,時不時的疼。我疼著,卻捨不得從心裡拔去對你的思念,寧願就這么疼著。疼到神經死掉了,我也就再無思念了。

35、沁埃地,窩埃泥,酒香勞書埃答迷;侵嗔翔泥棗棗形,頁丸翔泥水步照;譖癢彩恁詠游泥,翔勒牽編業部逆!窩唉泥,金勝金實勇步咦!

36、浪漫的銀河系,怎樣熟悉的鏇律,那一道星光的美麗,是我們曾經的秘密,愛上你的夜裡,我許下的承諾,你是一生的唯一。

37、愛的雨,洗刷了心靈的污垢,情的光,溫暖了幸福的宇宙,你的眼,穿透了氤氳的迷霧,我的心,找到了永恆的港口。你將是我唯一的追求,從今以後!

38、與你共享,我懂得了快樂;與你分擔,我明白了溫暖;與你談心,我懂得了溫情;與你相守,我理解了幸福。親愛的!我還想與你一起,鑑證一生的含義。

39、時光在指尖流轉,似箭;距離在你我之間,不遠;思念在漸漸蔓延,不淺;祝福在默默傳遞,惦念;健康在時時關注,安全;幸福在未來延續,永遠。

40、海豚想給天使一個吻,可惜天太高。天使想給海豚一個吻,可惜海太深。我想給你個擁抱,可惜離你太遠。只能發個簡訊給你,我想你了。

41、你就是我的港灣,我疲倦的時候可以依偎在你的懷裡無憂的休息;你就是我的開心果,在我煩悶的時候你會帶來甜美的笑聲;你就是我的福將,所有的霉運見你都溜得遠遠的,寶貝想你了。

42、你好嗎?我又想你了,你有沒有想我?思念的時間總是過得很慢,真想快些見到你。我不在身邊的時候,一定要好好保重自己喔。

43、從相識到相知,我們走了很多坎坷路,而我們仍然頑強的走了過來。我們的愛情不會隨著歲月的流逝而慢慢變老,會像春天的花兒一樣永遠嬌艷!

44、一份舊報紙,時間的追溯,那年那月那個時間裡,我的愛情開始於那個年代,閱讀著泛黃的歲月,我們的愛開始有了歷史塵封的等待,親愛的,我依舊愛你很深很深。

45、今日春光明媚,想約你去踏青,欣賞花兒嬌美,感受風的氣息,呼吸清新空氣,偶爾來個垂釣,泡杯清茶休息,心情格外美麗。來和我個約會,欣賞美麗風景!

46、妻不在多,有你就夠;情不在長,一生足矣;執子之手,白頭偕老。美女靠邊站,老婆常在心。淑女辣女,都不如老婆大美女。今天愛妻日,我愛你一生一世!

47、相識,想知,相戀,相愛,相互伴隨,白頭偕老!暮已垂年。人生若只如初見,我們還能重頭來過!那么我還會和你共同經歷這些,不管是苦難還是幸福,我想一輩子就這樣守護著你!

48、泗水流,汴水流,流不盡點點思念在心頭;往事空悠悠,隨風獨漂流,相識是緣起,只恨相見太匆匆;七七空憶長生殿,夜半私語紫楓濃,相守相知伴一生。

49、心,還在痛著,好痛好痛。我,還在想你,好想好想。你現在好嗎?他是否如我一般愛你,我想,此刻你定是在他的懷裡。眼波似水。

50、晴朗的天,你的臉,有我怎樣怎樣的幻想和擁抱,表情那么微妙,快樂多了一秒,不知不覺想要親吻你的衝動就這樣來到,親愛的,么么,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