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心上人的經典句子

我願意把冬天裡的所有寒冷都留給自己,把溫暖留給你;我願意把生活里的所有憂愁都留給自己,把快樂留給你。因為我愛你,所以我願意!

我願意化作微風,吹拂你的秀髮;我願意化作溪水,涼爽你的腳丫;我願意化作陽光,溫暖你的掌心;我願意化作丘比特,走進你的內心!我愛你!

我願意化作一隻憤怒的小鳥,拼盡全力飛向你身邊,衝垮你所有的防線,只為狠狠親吻你的臉,然後與你相伴到永遠!親愛的,我愛你!曖昧告白愛情簡訊

我願意永遠守候在你的身邊,陪你走過人生的分分秒秒。你最愛的人是我,我的生命是因你而存在,我的未來會有你而精彩,天可老地可荒我對你的情意不會變!

我怎么與你相遇,在這時間的距離,是等待緣分的注定,還是增快心跳的頻率,你默默不語的理解,我心有獨鐘的情緒,愛你,我會將耐心進行到底。

我摘下一顆草莓,誘人的香味,穿越人海與你很對味,你身上的香水,迷人的滋味,穿越時間與思念很對位,你對我的位,我對你的胃,咱一起坐坐唄。

我知道你最近很煩,不想說話,不想吃飯;但是你想過沒有,就算你因為失戀不幸餓死了,最可憐的只能是你的父母親人;舊愛已隨風而去,祝你能快樂起來!

我知道為什麼我會哭泣,因為眼睛在想念你;我知道為什麼我會口渴,因為舌頭在呼喚你;我知道為什麼我會失眠,因為思緒在呼喚你。快來吧,我愛你!

想你可以想多久?海枯石爛無盡頭!愛你可以愛多久?地老天荒總不夠!風雪侵,四季流,除你之外無所求!山無陵,天地絕,與君之約亦無休!

想你時,你的影子是我的思念;寂寞時,你的影子是我的陪伴;相見時,你的影子占據我的視線;陽光里,你的影子是最美的畫面。來吧,和影子談場戀愛!

想你時,鎖住時間,鎖住溫存的浪漫,鎖住思維的發散。任歲月變遷,你的美麗不會淡出我的視線。對你的愛,就像圓周率,無限不循環,一直到老去那一天。甜蜜情話簡訊

想你時像雲,心裡裝著密密的雨;想你時像葉,你走過的風,會把我搖曳;想你時像波浪,翻滾著思念的河;想你時像陽光,只想給你溫暖,給你快樂!

想你是一種誘惑,思你是一份煎熬,不愛是一種折磨;見你是一種享受,想你有一種衝動,夢你是一種幸福;伴你是一生所求,愛你一生無求。願你開心永久!

想念你的聲音,細膩與溫馨;想念你的笑容,甜蜜與舒心;想念你的陪伴,浪漫與溫情;想念你的一切,滿足與貼心。你呢,想我了嗎?

想念你美麗的微笑,想念你溫柔的懷抱,想念與你在一起的每分每秒,那種快樂擁有難以忘懷的美妙!期待著周末快點來到,可以再見你,再一起逍遙!

想悄悄折一朵花,靜靜的放在你身旁,卻發現因為愛的滋養,一種莫名的力量,使你你周圍簇擁著美景生長。我在你身旁守望,你如花開般綻放。

想讓你和我去一個地方,晚上睡不著的時候,陪你等著看日出,白天牽手漫步,累了坐在地上看夕陽。好想,好想,邀你和我一起去。

想讓你知道,我愛你:有你的陪伴,生活不再孤單;有你的記憶,到處是甜蜜。我想和你牽手,邁向幸福的天堂。我愛你,天長地久。

想要玫瑰花嗎?我偏不給你!想吃朱古力嗎?我饞死你!想讓我吻你嗎?美死你!我親愛的寶貝,千萬別生氣喔,我只是想逗逗你,哈哈。

我執前世的情筆,描繪今生的情畫。我吟前世的情話,等候今生的情花。願與你共撐一屋青瓦,同飲一杯清茶,歡度一世芳華:親愛的,嫁給我好嗎?

我只不過是月亮未曬乾的一張床,曾經讓你躺在我的胸膛,輾轉著時間的思念,夢到過四季的味道,知道今天還把你表彰在我心的正**,愛你。

我只知道,星星會說話,石頭會開花,穿過心靈的柵欄和冬天的風雪後,會綻放愛情美麗的小花。打開心門吧,來把手兒拉,只願和你走成一幅最美麗的畫!

我佇立在街道門外,張望著我的愛情何時到來。當我看到你,如一隻彩蝶飛入我的心懷,那一刻,我知道,我的愛已到來。我等的就是你。

我走在愛情的沙漠,所有的甜蜜都已乾涸,請快拯救我逃離情感的荒漠,沒有愛的旅途實在寂寞,快讓我改變所有的過錯,讓我把你的愛好好把握!

想要為你披上神聖的婚紗,與你共步愛的殿堂;想要為你摘下天邊的星,讓幸福永遠停留在心上。想要說的話已醞釀好久:嫁給我吧,我會給你幸福。

想一個人是美好的,就算只有記憶做參考,愛一個人是幸福的,就算只有思念做支撐,雖然現在我只能想你,但是我還是覺得很幸福,因為我是愛你的!

想著你的容顏,我夜不能寐,想著我們的點點滴滴,我弄亂了自己!思念雖然是緩緩的傷,但是我會把傷害留在心底,把笑容留給你!

蕭瑟嚴冬畫風景,寒氣鎖眉人伶仃,依稀佳人步履煢,喚來鸞鳳棲梧桐,郎君夜盼伊入夢,不知娘子可知情。愛你,總喜歡在寂靜柔美的月夜裡,愜意地想你!

笑而不語,最撩撥人的心弦;含羞一笑,惹得心尖瓣亂顫;回眸一笑,讓熱情達到沸點;一顰一笑,都讓人魂繞夢牽;微笑,就是愛最美的語言,可否多一點?

寫個愛字,穹勁灑脫。提起愛字,情意綿綿。訴說愛字,一發不收。感受愛字,天馬行空。愛的世界,有你有我。愛的圍繞,永遠年輕!

寫一封情書給你,默默地譜一隻情歌,編織一種情結,愛一個人,不一定會讓他知道,我們的愛要厚積而薄發。真愛難得,願你幸福!經典愛情物語

謝謝你的愛,讓我有了家的感覺!謝謝你的關懷,讓我從此溫暖在懷!謝謝你的體貼,給我感動的溫暖!在這個時刻,要對你說:親愛的,謝謝你!

心兒為你而沉醉,此生獨愛你的美;心兒為你而高飛,嘗盡愛情好滋味;心兒為你而勞累,不願讓你太疲憊;心兒為你而傷悲,你永遠是我的快樂寶貝!

我坐在時間旁,思念坐我身旁,你在我心間,思念鎖我眉間,你安靜入睡,思念讓我安靜,一個人一輩子一次牽手,兩個人兩顆心兩眼相望,親愛的,愛你。

無法抗拒你的愛,心甘情願墮落在你的愛情海;無法抗拒你的情,無怨無悔任甜蜜在心中澎湃;你的言語你的笑也已都是我心中最愛,為了你我已把心門打開!

無論風天還是雨天,和你在一起都是艷陽天;無論今天還是明天,和你在一起都會快樂無邊;無論春天還是秋天,和你在一起就會收穫幸福美滿!

無論你身在何方,我的心永遠只為你跳動;無論你處境好壞,我的關懷時刻陪伴在左右;無論你想乾什麼,我都會義無反顧地幫助;你就是我今生的最愛!

捂著耳朵聆聽你的等待,這么多年你依舊可愛,世界紛紛擾擾與我們無關大礙,知道你心裡的信仰依舊是我們的愛,親愛的,謝謝你這么多年對我執著安靜的愛。深情愛情表白簡訊

希望是快樂的種子,而你是一滴水,把種子澆灌,讓我心中充滿希望,在太陽照耀下,成長為果實。這太陽就是你的笑容,果實就是我的幸福。我愛你,希望你一輩子開心!

熹微的晨光踱進窗紗,光線浪漫柔婉,嫵媚你熟睡的臉,髮絲的纏綿,迷人的眼瞼,呵氣如蘭的酣眠,美在蔓延,光是愛的信箋,載著溫馨的祝願,幸福美滿。

思念心上人的經典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