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女孩都喜歡的甜蜜情話,好肉麻啊

每個女孩都喜歡的甜蜜情話,好肉麻啊

如果我是你眼中的一顆淚珠,我會沿著你的臉頰落下,消失於你的雙唇之間,如果你是我眼中的淚珠,我不會哭,因為我怕失去你!

我有一雙眼睛但不能隨時看見你的身影;我有一雙耳朵但不能隨時聽見你的聲音;我有一雙手但不能隨時抱著你;但是我有一顆心可以隨時想念你!

我相信每個人都是有嚮往的,因為有嚮往的人生,你的腳步才有了方向。親愛的,在你前進的道路上,我會一直伴隨左右!

我無言的望著你,就像貧血的星星,照不見你來時的腳印;此刻的心情,就像那枚硬幣,一半是風暴一半是花朵;多想:用我的一生換取你的美麗。

我無法保證,無法向你承諾什麼,但我會做到。如果有一天你有飢餓的感覺,那時你定會看到,我已含笑餓死在你的懷抱中。

人與人之間的距離,不是空間上的距離,而是心與心的距離,願你我在以後的日子裡能心心相印,幸福快樂,我願與君攜手共同走到生命的盡頭…

甜甜空氣,天天想你,每呼吸一口空氣,便想你一次,這般甜蜜,你像空氣,讓我離不開你~

我努力把每一秒都延長,延長對你的思念,珍藏在內心深處,每當清晨醒來睜開眼都是你溫情的身影,嘴角便泛起了幸福的微笑。認識你是我今生最幸運的事!

我沒有多的言語,只有一句要告訴你:和你在一起,你是一切;沒有你在身旁,一切是你。

思念的長路,漫漫無邊;雨後的彩虹,美麗瞬間;空中的雲朵,隨風飄散;心海的小舟,以愛為帆;無星的夜晚,有燈陪伴;沒你的日子,只有想念!

如果我不向你求婚,我會後悔一輩子,因為你是我的惟一。

是不是一定要痛徹心扉,才能記住愛情的味道;是不是非要深入骨髓的眷念,才可以稱為愛情;如果是,那就讓我用一生的青春去憑弔這份相思。

我不知道天長地久怎么寫,我只知道怎么寫你的名字,一千遍一萬遍!

如果我說想你,請不要笑得臉如紅透的高粱,齒如忍俊不禁的石榴,聲音如鳴叫的公雞,腰如七月的稻桿!因為我不知道你是在高興,還是在笑我煽情!

我是一隻可憐的流浪貓,請領養我回家....

如果世界只剩10分鐘,我會和你一同回憶走過的風雨,如果世界只剩3分鐘,我會深深吻你10次,如果世界只剩1分鐘,我會說60次我愛你!

如果你從未在世上出現,我可能已經成了一個和尚!

首先先在心裡想一個9以下的數字,加1,再乘以2,再加4,再除以2,最後減掉一開始心裡想的那個數字,再加上517,這結果就是代表我想對你說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