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最愛聽的甜言蜜語,甜到心頭的話

女孩最愛聽的甜言蜜語,甜到心頭的話

雲想衣裳花想容,想你想得臉通紅。你是蜜蜂我是花,你是哈密我是瓜,你是牙膏我是刷,你是黑板我是擦,哪裡有你哪裡就是俺的家!

親愛的,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吃飯時為你夾菜,天冷時為你披上外套;你開心時陪你一起開心,不開心時哄你開心;你寂寞時,不停給你發簡訊!一鍵送定製下發

你知道想念一個人的滋味嗎?就像喝了一大杯冰水,然後用很長很長的時間把它流成熱淚。親愛的,我想你了!

"你在我心中永遠是最有氣質、最特別和最具吸引力的。"男人輕掃女友秀髮說。(此句適用於任何時候、任何環境、任何對象,必百發百中。)

我想有一天和你去旅行。去沒有去過的陌生地方,少量的行李,簡單的背包,不帶電腦也不帶手機,走一個地方就在停一個地方。在我心裡最美好的,就是和你一起老在路上,或者坐在舒服的躺椅上,看海上的日落,我們聽音樂,聊人生,談愛情,一起生活,直到生命的終結。

"給我一點時間,我會儘快和她分手。放心,我會給你名分。"有婦之夫對情婦言之鑿鑿地說。

你的照片放在我的辦公桌上,清晨看著你,上午看著你,中午看著你,下午看著你,傍晚看著你,晚上看著你。“咕嚕咕嚕,老婆,什麼時候開飯呀?”情話簡訊

你的身影越來越頻繁地出現在我的眼前,漸漸地,意如呼吸一般,一秒鐘也不中斷,弄得我吃不好飯,睡不好覺。

感情上的抉擇就像生活中的十字路口,一旦你選定了這條路線的時候,心裡便會踏實,可是這種抉擇的過程是痛苦的,一顆心就像拋出去還沒有落地的硬幣!

"你給我帶來一生中最大的撞擊,我會銘記此生。"男與女雙雙在和平下分手,男的平靜而肯定地說。

糾纏幾世的戀情發生在你我之間:婚姻男女是擺在神案左右的兩支蠟燭,那你我便是蠟燭里糾纏的兩根燈芯,只恨相逢太晚!願世世糾纏,祝節日快樂!

"沒什麼特別的事,只想聽聽你的聲音。"男人在女人意想不到的情況下撥個電話溫柔地說。

金梭銀梭,守護你我,相隔銀河,往來穿織,一次一結,中藏幽怨。久之,成天羅地網,其上千千淚,於是叫它們星星。願執子之手遮天蔽日看金銀鵲橋相會!

"我等著你回來。"機場內,男朋友緊緊擁著即將赴國外學習的女友細說,然後再在對方額上輕吻一下。

"即使你不愛我,我會一生保護你。"男人深情地說。

"我一定要比你多活一分鐘,好讓你離去的時候,讓我捉緊你的手,就像我們平日睡覺時一樣。"男人抱著心愛的女人在床上喁喁細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