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愛聽的甜言蜜語,太有情調了

每個人都愛聽的甜言蜜語,太有情調了

親愛的,你是我的充要條件;沒有你,推不出我;沒有我,推不出你;故我倆相依相存。親愛的,你是我的對稱軸,沒有你,我永遠找不到我的另一半。

我像是咖啡豆,隨時有粉身的準備,親愛的你,請將我磨碎。我滿溢的淚會蒸餾出滾燙的水,再將我的思念溶解,化為少許糖味。盛一杯咖啡,陪你度過不眠的夜。

時間可以淡化我們的記憶,可以衰老我們的容顏,可以將滄海夷為平地,但不能熄滅我們愛情的火花。

感謝上天讓我遇見了你,知道嗎?遇見你是我最大的幸福,遇見你是我永遠的快樂,願你常住我心,願我每天從你那領受陽光雨露,領受堅強勇敢,我愛你!

若能選擇與你緣份的多少我希望是無盡,若能選擇給你幸福的時間我希望是永恆!

我心裡真切認定的情意不是一燃而過的柴火,我把它看成了時間裡的平常,和呼吸一樣自在,和生命一樣淡然,像每天活著這樣存在。

畫一顆心,安放柔情蜜意,放一束花,寄託美好相思,獻一個吻,品一塊糖,嘗出幸福滋味,發個信息傳一份情:愛你在時時刻刻,想你在朝朝暮暮!

要么掛在嘴邊,要么藏在心裡,反正就是你。彼此關愛,彼此惦記。不一定要日日相見,永存的是心心掛念:親愛的,照顧好自己。

握不到你的手,但感覺到你的溫柔,看不到你的臉,但能想起你笑容。想見你,卻是經常在夢中,想說愛你,卻只能在心裡!此時此刻,真的好想你。

每天我都有一個夢想,讓你收到我的祝福,心裡會開心快樂,一天的煩惱可以消除,睡覺熟得像豬,甜蜜如乳,一早醒來,得見美麗的日出。晚安,讓夢開始進入。

你真的好棒。即使他可能並不是真的很棒,要知道,男人對於性的自信心來自於女人的肯定。

太空中最美的是兩顆星相互輝映,地球上最美的是兩個人互相遇見,天空上最美的是兩片雲互相追隨,人海中最美的是兩顆心相互感動,親愛的,謝謝你愛我。

睜開我的眼睛,我的眼裡只有你,閉上我的眼睛,我的眼裡只有你,帶上我的眼鏡,我的四個眼裡全是你,新年快樂心想事成。

我要和你一起吃掉七千七百七十七條七七塊朱古力,因為我要永遠愛你!

月光如此皎潔,一個人走在林中小路好不好?風這么大,看著窗外月亮幻想古代的美人好不好?是誰第一個看到月亮升起?又是誰看到月亮西墜?睡吧,寶貝。

有一種思念讓天涯不在遙遠,有一種牽掛讓旅途不再孤單,有一種祝福讓寒冷變得溫暖,有一種幸福就是和你相識的那一瞬間!

有一種故事,叫做嚮往;有一種愛情叫做童話。那種嚮往不會發生而寫在故事中;那種愛情正因為不在,而出現在童話中。這愛情故事中有九分想像,只有一分現實而已,但那一分現實卻可以粉碎十分愛情。

有你開心省心,對你真心痴心,真的真的喜歡你.如果我是一隻魚,我迷戀海洋,如果我是一隻鳥,我迷戀天空.可我是紅塵中的一個人,我只迷戀你!

饅頭和麵條打架,饅頭被捧哭了,便回家叫上花捲包子去報仇,結果是速食麵開門,饅頭說:“你小子把頭燙了,我也認得你!”

幽幽清水,悠悠歲月,清水帶走了陽光灑下的溫度,卻帶不走水中白雲的倒影;歲月帶走了你美麗可愛的容顏。卻帶不走我對你真誠的愛。若隱若現,依然你最美麗。親愛的,願今天的你快樂似神仙。

用時間守候我對你的諾言,用誠意等待你對我的結果;用我的雙手托起你的幸福,用你的溫柔鼓勵我的士氣;用我的肩膀盛載你的纖體,用你的秀髮溫馨我的人生。

我用滿腔柔情,傾盡一生追逐心中的圖騰就是你,璨若星辰的緣分把你帶到我身邊,粉牆黛瓦寫下美好的愛戀,願與你泛舟江湖,暢遊愛的城堡!親,想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