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甜蜜的情話,甜到心間的簡訊息

很甜蜜的情話,甜到心間的簡訊息

我每時每刻都在思戀的“苦刑”下熬煎,不知你何日方能賜恩,減輕我的這種苦刑!

我深深地懇求你;不要把我逐出你的愛門之外,我一分一秒也不能缺少你的愛。只有贏得你的愛,我的生命才有光彩。

對你沒有虛偽、華麗的語言;只有一顆真誠永久的心,我愛你無選擇,畢竟對你已付出我畢生的心血。

知道嗎?如果仁慈的上帝讓我現在便死去,我的透明的靈魂會飛到你的身邊,輕輕地在你額上印下我所有的祝福。

此刻情懷千里與共人生多少悲歡事幾許情深無人知盡已矣今朝每刻情濃時皆可籍一縷電波寄相知

我只想在這有限的日子裡,讓你體會到我對你最深的愛,也給我自己留下一段美好也罷、傷心也罷的回憶!

醉後方知酒濃,愛過方知情重。人生中有許多事你錯了一小時,你就有可能錯過了一生。

我愛你的容貌,更愛你的心靈,即使我不能使你幸福,至少也要願幸福與你同在。只要你幸福、快樂,我也就心滿意足了.

自從我得到你的愛,好像在漫漫的黑暗中見到了光明,好象在無涯的沙漠中得到了清泉,更好像在山石中發現了一枝鮮花,我怎能不感謝你呢?

我絞盡腦汁想寫首讚美你的詩,但我失敗了,因為即使全世界最美的言辭集中起來,也不能形容你美麗的萬分之一呀!

一年裡的每一天,一天裡的每個小時,每個小時裡每一分鐘,每一分鐘裡的每一秒,我都好想你!

當你看到這條簡訊息時,你已經中了猛烈無比的愛毒,唯一的解藥就是嫁給我,不用考慮了明天結婚吧!

你像那沾滿露珠的花瓣,給我帶來一室芳香;你像那划過藍天的鴿哨,給我帶來心靈的靜遠和追求。

自從那次見了你之後,我的靈魂好像被你攝去了一般,你的影子,占據了我每一個記憶。你能理解我的痴心嗎?

不知為什麼,只要有你在我身邊,我的心便不再惶惶不安。

我曾有數不清的夢,每個夢都有你;我曾有數不清的幻想,每個幻想中都有你;我曾有幾百度祈禱,每個祈禱中都有你。願命運之神讓我看到你,聽到你,得到你。

兩個人雖然相愛,畢竟是兩個不同的個體,如果有什麼不能接受的事情,也許我們可以學習彼此遷就和寬恕……

你的身影越來越頻繁地出現在我的眼前,漸漸地,意如呼吸一般,一秒鐘也不中斷,弄得我吃不好飯,睡不好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