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非常的話,蜜語連連

甜蜜非常的話,蜜語連連

我愛你,我吻你,我要發狂般地吻你。因為你是我的天使,我的皇后,我崇高的愛神!

我願意俯伏著,跪在你的寶座之下,吻你的裙邊、鞋兒;即使不然,那么我的心肝,我就吻你踐踏過的泥土和灰塵……

我的愛,每一個詩人都愛美,你的美更令詩人神飛心醉。但是美是變動的呀,我愛你永遠無涯岸。

這酒杯是甜蜜而悅人的,因為它曾碰過那知心人兒的櫻唇。喔!但願上帝把她的嘴唇放到我的嘴唇上,讓她一口氣飲盡我心靈的烈酒!

海可以枯,石可以爛,我對你的愛,永不會變。

水在流,魚在游;愛你不需要理由;風在吹,雨在下;很想抱你親一下;你有心,我有心;我們相愛到如今。

我把你的名字刻在雲上,風吹散了它;我把你的名字繡在海上,浪花揉碎了它,我把你名字刻在我心中,什麼也磨滅不了它。

茶要喝濃的,直到淡而無味;酒要喝醉的,永遠不想醒來;人要深愛的,要下輩子還要接著愛的

喜歡一個人,就是一見如故。很想靠近他,很想擁抱他。喜歡一個人,可以讓他飛得很自由,但偶爾累了,卻又可以休息得很安穩。

梁祝的蝶緣,紅樓的石緣,聊齋的狐緣,西廂的白衣緣,顧況的紅葉緣,崔護的桃花緣,你和我呢?

如果秋天過去了,我會在雪中愛你;如果世界消失了,我會在天堂愛你;如果你走了,我會在淚水中愛你;如果我走了,我會在遠方愛你!

我只知愛你!我全身的血液已統統變作了我的愛,我的情!

喜歡一個人,生活有了重點,開始改變自己。喜歡一個人,想讓留著的加熱包保有餘溫,冀望著這一季秋,只想付出的心,不再那么寒冷。

願你笑容多一點,眼淚少一點;愛我多一點,罵我少一點;親我多一點,打我少一點;我是你的superman。

最大願望:做一隻樹袋熊,趴在一棵大桉樹上呼呼大睡,而你是那棵桉樹,我要一生一世粘著你,愛著你,需要你!

你若心寒,我是春天;你若心苦,我是甘甜;你若心傷,我是歡顏。也許我不是你一切的一切,每天的每天,但決不是你生命的負擔。

你是女人我就是男人(廢話)你是最高興的人那我是最開心的人(實話)你是我的戀人那我就是最幸福

我知道在你心中,我不是什麼,可是在我的心中,你就好象那夜晚,擁有星星的月亮才是最美的,而我就是那星星,永遠陪伴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