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甜蜜的情感簡訊,說的都是愛

超甜蜜的情感簡訊,說的都是愛

一生之中最難得有一個知心愛人不管是現在還是遙遠的未來我們彼此都保護好今天的愛

愛之火,在我倆的心中燃起,從此我倆將被熔在一塊。

遠方的你可要好好得照顧自己,不要感冒了流鼻涕,偶爾也可以打幾個噴嚏,那是代表我在想你~!

我恨不得一下子扎進你的手機,變做短訊息說:"我好想你~~~~"

林花謝了春紅,太匆匆!無奈朝來寒雨晚來風。胭脂淚,留人醉,幾時重?自是人生長恨水長東!

送你九朵玫瑰花!讓我牽你的手相約到永久!

也許前世你我是夫妻,並許下心愿希望彼此能夠生生世世相愛到永遠。今生有緣與你相戀,不知能否再續前塵。

執子之手,與子共著。執子之手,與子同眠。執子之手,與子偕老。執子之手,夫復何求?

我感到世界上的一切,全部屬於我了,因為你愛上了我。

我知道,你愛我如上帝愛著羔羊,慈母愛著嬰兒,你這種仁慈而善良的情感,簡真使我受著萬種溫馨,萬種沉醉。

願把我的心嵌入你的心,使我倆的愛永遠不變。

最難忘的是你的微笑,當它綻開在你的臉上時,我仿佛感到拂過一陣春風,暖融融的,把我的心都溶化了。

現在我的生和死,快樂和痛苦,完全操縱在你的手中,你能夠賜予我聖潔的愛嗎?

你像那天邊的雲,飄泊不定,叫人難以追尋;你像那水中的萍,流移四方,叫我難以琢磨。你能告訴我嗎?怎樣才能追上你的身影,怎樣才能與你相伴不離?

一生守候不是一句簡單而蒼白的山盟海誓,而是無數個平淡的日子同舟共濟,相濡以沫!

你這個美麗可愛的小鳥,你要把我的心銜到什麼地方去呢?

你說,我們的心是相通的。確實,每次看見你,就像看見我自己,你想說什麼,做什麼,我總是事先感覺到,許多事我們不謀而合,我簡直懷疑我倆前生是一個人。

誰說現在是冬天呢?當你在我身旁時,我感到百花齊放,鳥唱蟬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