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甜蜜簡訊息,甜到心頭的話

愛情甜蜜簡訊息,甜到心頭的話

誓言是我的愛情總監,監視著真情與浪漫,執著與忠誠為愛無私做貢獻,讓我的愛永葆新鮮,給你無邊的甜,只想對你說:愛你是我的幸福路線!

所謂愛情,就是傻瓜遇到笨蛋,引無數人艷羨。風風雨雨,平平淡淡,當兒孫滿堂時,那個傻瓜身邊還是那個笨蛋。就想這樣和你傻傻的笨笨的相愛,到永遠!

絲絲縷縷,脈脈相思剪不斷;纏纏綿綿,淡淡牽念堆成煙;朝朝暮暮,醉眼看你情迷離;你儂我儂,相見恨晚心繾綣。愛你寵你,一生不變!

思念在心中蔓延,每天想你千萬遍,眼淚像珍珠斷了線,世界因你而改變,把真愛播撒我心田,把幸福種在你指尖,等你回來心手相牽,愛你是我不變的信念。

所謂緣分不過是珍惜相遇的機會,然後得到幸福。也許對於全世界來說你是一個人,可對於我來說你是全世界。我愛你,願我倆的愛情甜甜蜜蜜!

你是我的愛妻,發誓永遠愛你,寧願受苦挨累,我會盡心盡力,專心與你相戀,冷寒我都不懼,一生伴君攜手,甘心慢慢老去。親愛的我願永久與你相戀相依!

親愛的,我是一堆乾柴,而你就是一把烈火,遇到你我怎能不熱血沸騰立馬燃燒呢?你已經讓我整個人都陷入一片火海中,我要燃燒了。

把我的愛撒在你身上,撒在你心中,撒在你上班的路上,撒在你單位里,撒在你存在的每個角落裡,讓我的愛無處不在,那樣你就可以隨時感覺到了。

我從少年,就跟你跟到老,人情世故我都已看透,沒有人比你更重要。我的一生獻給你了,才懂幸福是吵吵鬧鬧。等到離去的時刻來到,我讓你先走掉。因為,我會不捨,放你為我眼淚掉。

即使你要的幸福,是彼岸的花,遙不可及。我也願意,為你幻化成,面前的腳下的路。愛著你,忽略哪怕隔著銀河的距離!

等你信息,因為愛你;捧著手機,將你回憶;念你口裡,想你心裡;若沒有你,垂頭喪氣;見到了你,最是歡喜;一生愛你,我會努力;想你一輩子!

天空本是一道風景,可是遇見你之後,它變成了一種心情。在看得見的地方,我的眼睛和你在一起;在看不見的地方,我的心和你在一起。

愛是一種淡淡的憂傷,想用力握緊的時候卻往往力不從心。或許曾經、或許現在,我們都在遺失著,不經意的,抑或不自覺。世俗喧囂,青春乾涸,在這個我們都不再年少的時代。用盡最後一點力,為自己再次編制一個可以相信的童話。緊緊相擁。不再放開。

你用你的美麗、善良、天真、純真與浪漫紮成了一束劍,義無反顧地向我射來,於是不堪一擊的我就這樣中了你的丘比特之劍。

太陽深呼吸,是讓自己溫暖無比,清風深呼吸,是讓自己怡神無比,玫瑰深呼吸,是讓時間浪漫無比,我愛你,深呼吸,是為了讓我們的愛情幸福無比。

最愛聽你唱歌,雖然不在調上;最愛看你微笑,雖然沒有酒窩;最愛陪你聊天,雖然沒有主題;最愛和你逛街,雖然東西很多。因為愛你,你的所有都是美麗!

天亮了,我在每天的開端等你;夜來了,我在夢鄉中等你;春來了,我在奼紫嫣紅中等你;我在,我用今生等你;我不在,我在來世等你。親,我愛你!

天真孩童式的愛情:我愛,因為我被人愛。成熟的愛情:我被人愛,因為我愛人。不成熟的愛情:我愛你,因為我需要你。成熟的愛:我需要你,因為我愛你。

通脹偷走了我的存款,工作偷走了我的時間,感覺偷走了我的思考,思念偷走了我的睡眠,而你偷走了我的心!親愛的,我已被你徵用,情債要用一生償還!

頭疼,是對愛情的思慮過多;腰疼,是對歡愛的不滿足;肩疼,是缺少異性的擁抱;背疼,是因為很久沒有被親昵的撫摸。我知道你肯定會為我的健康著想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