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到家的簡訊,讓人醉倒的句子

甜蜜到家的簡訊,讓人醉倒的句子

物換心不移,你是我今生唯一不變的永遠!愛你是我今生最絢麗的付出,是我無悔的選擇!

真愛是一種信仰只有愛人讓我更有力量真愛是一種思念只想與愛人纏綿人世間真愛是一種纏綿只有相愛的人才懂繾綣親愛的我愛你

誰說的一日不見如隔三秋,我感覺一日不見如隔千年,寶貝,我有幾千年沒有見到你了,好想你!

從今天起不再吸菸改吸你的發香,這味道舒服多了;從今天起不再喝酒改喝你買的豆漿,這感覺暖和多了;從今天起不再看電影改看你的微笑,這感覺淘醉多了。

對你的思念太重,壓斷了電話線,燒壞了手機卡,掏盡了錢包袋,吃光了安眠藥,哎!可是我還是思念你。

你的照片放在我的辦公桌上,清晨看著你,上午看著你,中午看著你,下午看著你,傍晚看著你,晚上看著你。“咕嚕咕嚕,老婆,什麼時候開飯呀?”情話簡訊

你的身影越來越頻繁地出現在我的眼前,漸漸地,意如呼吸一般,一秒鐘也不中斷,弄得我吃不好飯,睡不好覺。

感情上的抉擇就像生活中的十字路口,一旦你選定了這條路線的時候,心裡便會踏實,可是這種抉擇的過程是痛苦的,一顆心就像拋出去還沒有落地的硬幣!

你有點靈氣,我有點傻氣;你有點秀氣,我有點土氣;你有點香氣,我有點酒氣;如果你生氣,我不會發脾氣。

糾纏幾世的戀情發生在你我之間:婚姻男女是擺在神案左右的兩支蠟燭,那你我便是蠟燭里糾纏的兩根燈芯,只恨相逢太晚!願世世糾纏,祝節日快樂!

思念就像朱古力,苦苦的,甜甜的……不敢想你,怕會想你:不敢說想你,怕更想你……其實,我真的真的好想你。

你像一股春風,漾起了我心海里愛的波瀾;你像沾滿露珠的花瓣,給我帶來了一室芳香;你像划過藍天的哨鴿,給我帶來心靈的寧靜。今生,我只愛你!

你越冷漠讓我越想親近你,你越理智讓我越想愛你,不管你身處何方,我的愛會一直伴隨你,年年月月天天時時分分秒秒。

金梭銀梭,守護你我,相隔銀河,往來穿織,一次一結,中藏幽怨。久之,成天羅地網,其上千千淚,於是叫它們星星。願執子之手遮天蔽日看金銀鵲橋相會!

千年之前我是你彈斷的那根琴弦。穿越時空我帶著你手指的餘溫轉世與你相遇,沒有奢華片段,只求平凡溫暖!

親愛的,拉開窗簾,看看外邊的陽光灑滿眼中的整個世界;我對你的愛就像這陽光灑落在你的身上,深沉的、灼熱的,而你,就是我的整個世界。

我的眼還是清澈的,我的心很乾淨。我的生命過著北極的顏色,要么白晝,要么黑夜。如同我的愛,簡單,簡單。

我不知啥子是愛,你累了,有熱水泡腳,有一雙手為你捶捶背;下雨的天,為你撐起一把傘;需要的時候我在你身旁,因為,在不注意的眨眼間,你把心鑲嵌了我的心中。

我把愛深藏,在這刻釋放,讓兩顆心在此刻燃亮,從你眼中感受,原來我的面龐在發燙。

雲也走風也走,躲到山的那一頭;你也走我也走,情不自禁手牽手;情也走愛也走,小船水面盪悠悠;甜瓜瓜餵一口,絲絲甜進你心頭。

有時我會幻想自己是有翅膀的小天使,在夜半時分偷偷飛到你窗邊,在你的臉頰上偷得一吻,可是多半的時候我會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