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美的甜言蜜語,感受不一樣的柔情

秀美的甜言蜜語,感受不一樣的柔情

每一陣風過,都能讓我想起你。不論你現在有多忙,請你看看窗外是否有風吹過,那是我在對你說話:真的很想你。

每天我的動力就是見到你,並和你說說話。

你問我:愛在哪裡?我用心地輕輕回答你:愛在雲彩里,愛在石塊里,愛在所有可見的物件里;愛在我夢裡、愛在希望里,愛你在我有生的日日夜夜裡!

你是我最後的一個女人”。——情場浪子或花花公子體貼柔情地說。

每天早上醒來,你就霸道地占據我的腦海,趕也趕不走。我想我應該告訴你,昨夜你又偷偷地溜到我的夢裡!

你是圓心,我繞你歌唱;你是風箏,我陪你飛翔;你是土地,我給你小雨。我是你的小愛巢,你是我的小小鳥,相親相愛,與子偕老!

你(你)是我生命中所能經歷的,最最深切的感覺!

那天我一個人在街上走,雨很大,地很滑,我不小心摔了一跤,把我的心摔了出來,上面竟然有你的名字:)

你的名字寫滿在我心裡,就讓我永遠愛你吧!

天冷了,我要送你一件外套:口袋叫溫暖;領子叫關懷;袖子叫體貼;扣子叫思念;讓這件外套緊緊伴著你渡過每一分每一秒,一定要幸福喔!

你的話已經鎖在我的記憶里了那鑰匙你就替我保管一輩子吧。

往事如風,被風吹過的人,都會想起曾經愛過的人;歲月如歌,用心聽過的人,都不會忘記曾經思念的人!

我愛你..我愛你..我永遠愛你……

你笑容綻放,那一片迷醉了的土地,撒在我的心裡,清泉划過,浸透著相思的花箋,殘留著我的記憶,生命中的美麗只因為有你!

天空中雖沒了愛的翅膀,但留下的依然是美好的回憶。我依然喜歡你,因為你是最優秀的!

你是我最初也是最後愛的人。——男孩向初戀情人天真浪漫的說。

你是我的掌中寶,有你永遠沒煩惱;你是我的心頭好,有你世界充滿笑;你是我的快樂棗,有你才有甜蜜的味道。此生惟願與你相伴老!

你可知我百年的孤寂只為你一人守候千夜的戀歌只為你一人而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