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甜蜜的情話,甜到無法用言語來形容

超甜蜜的情話,甜到無法用言語來形容

願所有的幸福都陪伴著你,仰首是春,俯首是秋;願所有的歡樂都追隨著你,月圓是詩,月缺是畫!

如果可以,請不要對我的祝福感到厭煩;如果可能,請時時想起關心你的我;如果願意,請讓我分享你的喜怒哀樂!

希望睡前可以看到你.希望睡時可以抱著你.希望醒來可以看到你!告訴我,什麼時候才可以?!

朋友就像片片拼圖,結合後構成一幅美麗的圖畫,如果不見了一片,就永遠都不會完整,你-就是我不想遺失的那重要一片

心要讓你聽見,愛要讓你看見,不怕承認對你有多眷戀;想你的時候,盼你能收到我的真情留言!

我想成為你最喜歡見到的和最不捨得說再見的那個人。

永不褪色的是對你默默的關懷,永不停息的是對你無盡的思念,永不改變的是對你深深的愛戀。

如果我們生存的冰冷的世界依然難改變,至少我還擁有你化解冰雪的容顏。

女:你愛我有多深?男:只一毛錢那么深。女;氣憤的說:“去死吧”男委屈說:一毛錢不是等於十分嗎?

一天不見想看你,兩眼發直沒力氣,三次拿起手機,四肢冰涼汗滴,五臟六腑在嘆氣,七嘴八舌怪自己,久而久之有主意,十點我等你。

愛你不是目的,目的是愛死你!愛你不是目的,目的是愛你一輩子!

我收集了千萬朵微笑的花瓣,做給你華麗的嫁衣,希望你能來到我的身旁,做我美麗的新娘。

好男人,就是和媳婦吵架時,抱著必輸的心態……

看到你,我怕觸電;看不到你,我需要充電;如果沒有你,我想我會斷電。愛你是我的職業,想你是我的事業,抱你是我的特長,吻你是我的專業!

如果愛你是一種錯誤的話,那我情願錯上加錯,哪怕錯一輩子!

想著你的感覺,心中甜甜;愛著你的感覺,歡欣雀躍;擁著你的感覺,就這樣一輩子,也心甘情願!

真想你:不分白天黑夜,越是黑夜越是想;不分四季更替,即使寒冬亦溫暖;不分距離遠近,便是遙遙卻深深。

只有跟你在一起的時候我才是活著的,我一個人的時候,就連最耀眼的太陽也失去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