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溫柔的甜言蜜語,如此感觸

特溫柔的甜言蜜語,如此感觸

雁字回時,月滿西樓,花自飄零水自流。一種相思,兩處閒愁,此情無計可消除,在下眉頭,卻上心頭。

計算機系的男同學追班裡一女同學,結果此女總是躲躲閃閃。男的看沒戲,就另找了一個去追,結果這女的不滿意了,質問這男的為啥拋棄她。男的問:“請教一個電腦問題,如果你點擊一個程式,總是提示‘沒有回響’,怎么辦?”女的說:“馬上結束任務。”男的:“對,我也是這樣想的。”

我愛維納斯,純潔與高尚,我愛七仙女,美麗與執著。我對你的愛,如此差不離。

妖魔開會。“唐僧肉好吃,孫悟空卻不好惹,他那兵器威力絕倫,尋常妖魔休想接下他一棍。”“若能接下,又當如何?”“接下來,就是見證奇蹟的時刻。”

命運是成長的帆,你是我永恆的詩。

有人在qq上問老大,石家莊提老大能打折不。老大很謙虛的說,自己就是個小人物,只有橋東區提他能打折。我一頭霧水,老大不是一直在新華區混嗎……結果這哥們還真去那邊的夜總會爆老大的名號。然後,真打折了,腿被打折了。

情人節,我願做一條魚,任你紅燒、白煮、清蒸,然後躺在你溫柔的胃裡。

和男友去看《復仇者聯盟》。賣票的:我們這裡有震動座椅,請問兩位需要坐震動的還是普通的?我問:這椅子是根據劇情震,還是根據自己需要震?賣票的:……。男友一邊拖走我一邊說:普通的就好普通的!

如果愛你是一種錯誤的話,那我情願錯上加錯,哪怕錯一輩子!

爺爺喜歡下棋,下不過鄰居大爺,很苦悶,我就想替他報仇。私下找鄰居大爺,他說讓我一車一炮,我說不要,打開手機里“象棋大師”,調到專家難度。大爺下一步我摁一步,機器人下一步我學一步。大爺都傻了,連輸4局。其間一直誇我天才,一邊玩手機都能這么厲害。

從心愛你,從感覺愛你,從說話及目光中愛你,從嘴角吻你,從肩膀吻你,從熟睡中記起,抱著你,呵護你。

“道長,萬一這妖怪還有餘黨怎么辦,那我不就危險了?”老道看著面前一臉驚恐的男子想了想,遞出一張符紙:“遇到危險時候打開這道符……”男子欣喜的打斷了老道的話,“我知道我知道,這是千里傳音符吧,是不是燒掉就行?”老道瞪道:“誰告訴你燒了,上面是我qq號,手機qq24小時線上。”

天是藍的,海是深的。我對你是真的,想你是永遠的,愛你是永恆的。

有個人被蜘蛛咬了,他變成了蜘蛛俠;有個人被喪屍咬了,他變成了喪屍;有個男人被女人咬了,他們成了夫妻;有個男人被被男人咬了,他們成了基友。

我想成為你最喜歡見到的和最不捨得說再見的那個人。

這幾天花銷比較大,一不小心把生活費用完了,可離月底還有20多天,準備討好老爸要點生活費,早上起來給家人煮了麵條當早餐,老爸拿著筷子警惕的看著我問,這面,多少錢一碗。

從前我臉皮很薄,愛使我變得無恥,你是我走不過去的迷魂陣;面對著你我不堪一擊,卸去偽裝舉起雙手,從俘虜走向奴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