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感人的甜言蜜語,感人至深

最感人的甜言蜜語,感人至深

我這一生只為了吻你。

我真想變成你的手機:永遠被你握在手裡,經常聽到你的心語,還能拍下你看到的美麗,時時把我記在心裡。

我只是須要一個可以讓我休息的港灣。

這輩子最瘋狂的事,就是愛上了你,最大的希望,就是有你陪我瘋一輩子.....

我知道愛要自由才能快樂,我卻寧願留在你身邊,陪你,陪你走過。

現在每天醒來睜開眼見到的是牆上你那似陽光般的笑靨,好想哪天醒來時,第一眼所觸及的是真正的你那似花般甜甜的睡容……

想你的心情實在沒辦法用一句話代替。

作為女人你足夠賢惠足夠聰穎足夠清秀足夠純情足夠細膩足夠優雅足夠嬌羞足夠身材足夠溫柔足夠氣質,真是十足好女人!

喜歡你的笑容,喜歡靜靜的看著你,我的憂愁像雲一般一下子就飛去了。

我要變成風溫柔的將你包圍…….

直到遇見了你,我才感受到自己的存在,一直捨不得離開你,雖然你說的如此堅決.......

我想要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只要你一直在我身邊,其他東西不再重要。——男人擁著有夫之婦的女朋友痴痴地說。

我願意用一千萬年等待你初春暖陽般的綻顏一笑.

只要和你一起,我不管要付出怎樣大的代價。——情路即使受著外在因素影響跌跌撞撞男人卻一直堅定執拗地向愛人說。

想想和我一同看日升日落的喜悅吧。

有一顆豆,跌倒了,它氣餒,情緒低落。這豆就是我,有什麼能鼓勵它站起來呢?答案就是你!因為有一樣東西,叫“豬鼓勵豆”。

我想在五十年之後我一定還是像現在一樣愛你。

現在能夠見面多好呢!——一天甜蜜約會結束,凌晨時分,男的還捧著電話筒向遠方的她充滿渴望的說。

喜歡你的笑容,喜歡靜靜的看著你,我的憂愁像雲一般一下子就飛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