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甜蜜的話,發給愛人的密語

如此甜蜜的話,發給愛人的密語

甜甜空氣,天天想你,每呼吸一口空氣,便想你一次,這般甜蜜,你像空氣,讓我離不開你~

在現實的顛簸中觸摸與你與生俱來的牽掛,在幽暗的街邊以光的速度飛向你心的地址,用夢想的脈搏織出愛的溫度,此刻只想告訴你imissyou!

人生的大部份時間里,承諾同義詞是束縛,奈何我們嚮往束縛。

可愛的你偷走我的情,盜走我的心,我決定告你上法庭,該判你什麼罪呢?法官翻遍所有的犯罪記錄和案例,最後陪審團一致通過:判你終生歸我。

喝了你釀的愛情的酒,如果沒有續杯,情願渴一輩子。

我無法保證,無法向你承諾什麼,但我會做到。如果有一天你有飢餓的感覺,那時你定會看到,我已含笑餓死在你的懷抱中。

好好照顧自己我不想等到下輩子再來愛你。

在這個幸福的世界裡的一個幸福的地方,有個幸福的我利用幸福的時間,給幸福的你發一條很幸福的簡訊,非常幸福的告訴你一個更加幸福的事實:你會一輩子幸福!

好笑嗎?身邊沒你,好怪,陪我一生一世好嗎?

人與人之間的距離,不是空間上的距離,而是心與心的距離,願你我在以後的日子裡能心心相印,幸福快樂,我願與君攜手共同走到生命的盡頭…

和你在一起只是我不想給任何人機會!

或許我沒有太陽般狂熱的愛,也沒有流水般綿長的情,只知道不斷的愛你愛你、竭盡所能地為你。

在愛情的世界裡,總有一些近乎荒謬的事情發生,當一個人以為可以還清悔疚,無愧地生活的時候,偏偏已到了結局,如此不堪的不只是愛情,而是人生。

假如可以的話,我願意花去生命中的每一分每一秒……陪著你……

親愛的,我一直在深刻的思念著你,傾聽著你的聲音,如二月的鳥聲悅耳動人,欣賞著你的美貌,如二月的鮮花嬌艷欲滴。親愛的,二月二到了,我祝你開心快樂。

好想從現在開始抱著你,緊緊的抱著你,一直走到上帝面前。

我像是咖啡豆,隨時有粉身的準備,親愛的你,請將我磨碎。我滿溢的淚會蒸餾出滾燙的水,再將我的思念溶解,化為少許糖味。盛一杯咖啡,陪你度過不眠的夜。

將你心再加上我的心,就算痛苦滋味也願意嘗..

親愛的,你是我的充要條件;沒有你,推不出我;沒有我,推不出你;故我倆相依相存。親愛的,你是我的對稱軸,沒有你,我永遠找不到我的另一半。

今生……如果..不能擁有你,我會……………………好恨自己。

我心裡真切認定的情意不是一燃而過的柴火,我把它看成了時間裡的平常,和呼吸一樣自在,和生命一樣淡然,像每天活著這樣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