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臉發燙的簡訊息,甜蜜到家

讓人臉發燙的簡訊息,甜蜜到家

除了愛你,我想不出能使我繼續活著的理由。

靜靜的夜,真的好想你。滿天星光也難說清想你的心情。把未燃盡的菸頭遠遠的丟進蕩蕩的風中,讓想你的心情融入今後的日子~~~~~~真的好想你!

就把你深深藏在我心中。

看著你(你)的眼,我看見了大海,藍天;更看到了美麗的未來!

幽幽清水,悠悠歲月,清水帶走了陽光灑下的溫度,卻帶不走水中白雲的倒影;歲月帶走了你美麗可愛的容顏。卻帶不走我對你真誠的愛。若隱若現,依然你最美麗。親愛的,願今天的你快

樂似神仙。

地球仍然轉著,世間依舊善變,而我永遠愛你

我用滿腔柔情,傾盡一生追逐心中的圖騰就是你,璨若星辰的緣分把你帶到我身邊,粉牆黛瓦寫下美好的愛戀,願與你泛舟江湖,暢遊愛的城堡!親,想你了!

對你,不管陰晴圓缺,也不變。

時間守候我對你的諾言,用誠意等待你對我的結果;用我的雙手托起你的幸福,用你的溫柔鼓勵我的士氣;用我的肩膀盛載你的纖體,用你的秀髮溫馨我的人生

對你,我已經無條件投降了,你就簽下愛情契約吧

相愛,不一定甜言蜜語,但一定知心知意;不一定如膠似漆,但一定不離不棄;不一定形影不離,但一定心心相惜。愛上你,是我今生的唯一。

想念是紫色的;愛情是白色的;你是紅色的;我是藍色的;生活是彩色的;沒有你世界是灰色的!

木棉花兒綻放,我對著木棉想像,你說你喜歡木棉花的簇放,我想起了你青澀的臉龐!我把木棉花折下,手捧對你無盡的愛只想告訴你:我喜歡木棉,同樣也喜歡你!

陽光很美,比不上朋友的安慰;天空很美,比不上友情的點綴;星星很美,比不上問候的珍貴.

浪漫是什麼?是送花?雨中漫步?樓前佇立不去?如果兩人彼此傾心相愛,什麼事都不做,靜靜相對都會感覺是浪漫的。否則,即使兩人坐到月亮上拍拖,也是感覺不到浪漫的。

煙花散盡,明月依然固執地守著清涼的寂寥與歡樂;十五的月亮十六圓,十六以後的月亮總在路上走著;給我一個夢,讓我還你一個彩霞漫天!

當清晨第一縷陽光醒來時,我在想你;當陽光下第一朵小花盛開時,我在想你;當午後第一絲輕風吹過時,我在想你;當夜晚第一個夢降臨時,我在想你!

你這個小妖精,讓我中了你的愛情毒卻遲遲不肯給解藥!喔!我快要不行了!救救我吧!辦法很簡單:給我你的愛!

一段感情最終都要有一個結局,除了深厚的愛以外,還要有無限的堅持及對這份感情始終如一的信任。這樣才能克服在相愛過程中的種種困難和折磨。甜言蜜語

我會把你當個孩子一個疼愛著,我知道你的單純和美好,我了解那是難能可貴的!自己的老婆自己不疼誰疼。

一別之後,兩地相思,只說是三四月,又誰知五六年?七弦琴無心彈,八月中秋月圓人不圓,九月秉燭問蒼天,十月風箏線兒斷,百思想千繫念,萬般無奈把你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