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甜蜜簡訊,愛你終不悔

愛情甜蜜簡訊,愛你終不悔

保留一個最浪漫的故事,給你一聲祝福,一個kiss,愛你直到永遠!!!

愛你的感覺,永遠都是那么美;你那溫柔的笑臉;是我致命的弱點;愛你愛你。不管今生或來世,我將永遠愛你。

沒有理由,沒有原因,我就是愛你,愛你,永遠愛你,讓我們將愛情進行到底!

前世情,今生緣。當傾心於你的那一瞬間,愛海便升起風帆。愛有所屬,情已傾心。從此海沽石爛亦永遠不會改變。親愛的人,放開草原般遼闊的胸懷,讓我緊緊依偎在你身邊。望:漫漫紫萱,在為我們起舞;聽,高高雪山,在為我們祝福。讓我們今生的水晶之戀,永恆!永遠!

想你,不分白天黑夜;想你,不論天晴下雨;想你,不分春夏秋冬;想你,不管距離遠近;想你,不論今生來世!

如果思念也有厚度,那么疊加起來想必比天高,比地厚了。如果思念也有深度,那么算起來比這夜還長,比海還深。對你的思念沒有限度,馳騁在情意的國度!

綠葉不向紅花說去留,卻朝夕相伴;星星不向藍天說原因,卻始終耀眼;正如我不想你說多遠,卻永遠思念;親愛的,想你了!

想你時候心情好,一條信息不能少;想你時候開笑顏,一聲問候訴思念;想你時候最纏綿,一句祝福伴永遠。

愛你愛的很徹底,無時無刻不想你。總想周末見到你,總想摘個星星送給你,總想和你一起暢遊在二人的世界裡。周末來得不容易,發條簡訊先逗你,希望你天天都甜蜜,祝你永遠都美麗,我們快快樂樂在一起!

有一種情,穿越千年而亘古不便,化作春風般的溫暖,落到你手機上,變成小小的文字,告訴你:親愛的,很想你!

睜開眼睛,你在腦里跑來跑去;閉上眼睛,你在眼前晃來晃去;走在路上,感覺你我形影不離;躺在床上,你的甜蜜在心中回味。很想你

冬天雖然寒冷但能感受溫馨,夏天雖然酷熱但能感受清爽,寂靜有些孤獨但也充滿溫情,黑夜即使孤燈心裡感覺透明。因為有你滄海也會變成桑田,因為有你天涯也會咫尺比鄰,因為有你生活才會如此精彩,因為有你瞬間才會留下永恆。你是我今生最美的知遇,生命因你烙上摯愛的印記!

有一片天,為你晴;有一朵雲,為你飄;有一葉草,為你綠;有一枝花,為你笑;有一彎月,為你走;有一段情,為你留。親愛的,想你.

花裝飾著春天,月裝飾著夜空,你裝飾著我的思念。白天你開啟我的記憶,晚上你迴旋我的夢裡,我是一刻也忘不了你,親愛的寶貝,想你,愛你。

天空好藍,水兒好美,想你的心不斷。思念好長,路兒好遠,盼你的情萬千。簡訊好短,牽掛好長,此刻希望有你相伴。

雨綿綿,情依依,天天思念你;月朦朦,情深深,對你情意真;天藍藍,情切切,一切都如願。願我的思念帶給你幸福無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