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情感簡訊,怎么都聽不膩

甜蜜情感簡訊,怎么都聽不膩

時尚配配配,小平頭配波波頭,我用短髮襯托你的飄逸;帆布鞋配松糕鞋,我用樸實襯托你的美麗;休閒服配百褶裙,我用寬鬆包容你的一切。親,我想你!

希望睡前可以輕吻你,希望睡時可以抱著你,希望醒來可以看見你!一直都這樣希望,直到永遠。

思念中我一千次一萬次地問鴻雁問明月問春風,願鴻雁將我的眷戀捎給你;願明月將我的問候帶給你;願春風將我的關切送給你!

我要有個人和我一起吃飯,只要開心,路邊攤一樣吃的很滿足我要下班時,有個人在門口等我,然後手牽手一起壓馬路;我要在我難過時給我個肩膀讓我依偎,心裡的難過會好很多我要在我孤單時,有個人給我發簡訊,讓我聽你的聲音我要的只是一聲乖,一句問候,一句別怕寶貝,我一會就去找你

我於歲月的河裡,擺一葉愛之船,滿載浪漫甜蜜,帶著你向幸福出發...

抬頭望天,你會看到我關心你的臉;低頭品茶,你會感受到是對你滾燙的情感;把手放在心間,你會體驗到我無限的愛戀;知道嗎?給你幸福,是我一生期盼!

親愛的:你的爸爸是小偷么?什麼?不是!那他為什麼把天上的星星頭下來放在你的眼中?!

當你在夢中輕觸我的臉頰,溫柔使整個宇宙為之顫抖。於是我情願化作一粒小小的塵埃,溶入永遠不醒的夢境。

風雨無情人有情,對你思念沒有停;雖然不是常見面,一樣會把你想念;沒有什麼好送你,只好說聲我想你

願把我的心嵌入你的心,使我倆的愛永遠穩定!時間沖不淡真情的酒,距離拉不開思念的手。愛你,直到地老天荒,直到永久!

盤點愛情,你是我最大的收穫。盤點生活,你是我最好的伴侶。盤點快樂,你是我開心的理由。盤點記憶,你是我難忘的甜蜜。親愛的,憶愛日讓我們一起回憶。在這世界上活著多么美好,因為每一天都可能見...

永不褪色的是對你默默的關懷,永不停息的是對你無盡的思念,永不改變的是對你深深的愛戀。我愛你

所謂愛情,就是傻瓜遇到笨蛋,引無數人艷羨。風風雨雨,平平淡淡,當兒孫滿堂時,那個傻瓜身邊還是那個笨蛋。就想這樣和你傻傻的笨笨的相愛,到永遠!

有一種花你沒有看見,卻篤信其存在;有一種聲音你沒有聽見,卻希望你了解;你感受到了嗎?最遠的你是我最近的祝福。

人的這一生,愛情是一隻蝴蝶,它飛到哪裡,美麗就帶到了哪裡;愛情是一隻幸運鳥,它停到哪裡,幸運就帶到哪裡。我的愛情在你這裡,永遠都不會離去。

我想,我要,我願,愛你就是這樣的,可以嗎?給我一個理由讓我可以不愛你,不過你好像沒有,我也好象不可能不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