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愛情寶典:男人在和女人吵架中的常用攻略

首先,嬉皮笑臉,顧左右而言他,問你中午吃的啥,問你大姨媽來了沒,比親媽還能叨叨,目的就是轉移火力中心,裝出宛如什麼都沒發生一樣,很遺憾,平靜的背後往往隱藏著更大的爆發。

接下來,戰爭正式挑起。不管女方說什麼,男方總能在第一時間為自己的行為找到看上去視乎合理的理由,讓人在氣頭上無法辯解,目的很明確,就是死不認錯。這種行為在心理學上叫合理化,是人類本能的心理防禦機制。為了不讓自己的錯誤受到良心的譴責,為自己的行為找到合理的出口。

然後,各執一詞爭論不下,男方使出殺手鐧,捉住你言語中的漏洞,使勁攻擊,把矛盾的重點轉移,用一大堆道理教育你,讓你忘記吵架的初衷。至此,吵架進入到一個雞同鴨講的絕妙境地。 對於男方這種不講理且不要臉的行為,廣大女性表示強烈鄙視及譴責!

最後,無休止的冷戰……

總結:每次吵架,男的爭得是一個理,女的爭得是一個情。火星人和金星人本就是兩個世界的,因為能夠互補才居住到一起。男人,如果你喜歡你身邊的這種感性動物平時對你溫柔的關懷和照顧,那就不要再在吵架的時候講道理,如果你們不需要這種溫柔,大可以找個男人去搞基,到時候你們開個辯論會,我們也只會當成相聲聽!女人需要的不是一個事情的解決辦法,而是這次事件的解決態度。在社會上,理性的思維和行為方式讓男性變成公認的強者,但回到家裡,強者是需要讓步於弱者的,這是自然界的平衡。那些抱著道理不放的男人們,你們違背了自然法則,破壞了生態平衡,打破了物種之間的和諧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