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2017愛情寶典:白色情人節的浪漫愛情技巧

3月14日,白色情人節。一般認為是西方情人節的延續,日本最早接受並推廣這個節日。無論是出於商業目的或是女性主義的抬頭,白色情人節在近幾年越來越深入人心。這是女人們的“回禮日”,讓女性朋友們有機會向另一半表達自己的愛意。

其實,在這個白色情人節里,我們不一定就要送出什麼新意的禮物,因為很多浪漫不是單純靠那些外在的禮物就可以得到的。

要給他營造浪漫的氣氛,讓他感受到你的新意,有很多浪漫的小技巧。有個方法能讓他知道你的心思,同時又不會讓你看起來像個十足的傻瓜,那該多好。下面就是開局四妙招,只要掌握好了以下這幾個小技巧,你就不用再冥思苦想要去哪裡浪漫了,一起來看看:

1.給一個愛的眼神

嘿,管眼睛叫"心靈的窗戶"可不是白叫的,你的雙眸是發出無聲但又強烈信息的最佳武器。當你的眼神在他身上多停留幾秒鐘,你發出的信息就是:我看見你了,我喜歡你,讓我走進你的生活.不過現在的問題是:不是所有的眼神交流都能達到這種效果.你發出的訊號必須恰到好處。試試這一步,那個溫柔的,毫不設防的男孩永遠不會知道是什麼讓你打動了他.現在--迅速地看他一眼,注意不要盯著他看(這樣似乎有點神經兮兮),慢慢地讓你"不經意"地一瞥形成一個從上到下的角度,即從他的眉毛下顴骨最後到下巴.每隔幾秒鐘看一下他的眼睛(甚至可以給一個俏皮的微笑).接著,繼續"掃描"他的臉(這個需要做得快些,只用大概七到八秒)。他會意識到你在觀察他,但又不會覺得被人死盯著不放。

奏效原理:由於你一句話也不用說,這個技巧再理想不過了,即使是最害羞的女孩也可以一試。如果他返回的信息是,對你不那么感興趣(把視線從你身上移開),那也沒什麼大不了的,畢竟你從來沒真正地說過喜歡他,不是嗎?

2.用"碰一下就跑"的技巧

沒有什麼能像一點點肌膚相觸能讓他知道你在乎他。不過在行動之前,要知道這種接觸是很有技巧的。要是用力過猛,你可能會把他嚇跑。你要做的是一個快速的非言語的暗示,表明你希望和他走得更近。例如,看排球比賽找座位時從他身邊擦過,他沒有辦法知道你撞上他是不小心還是其他什麼,但是這會讓他注意到你,並且琢磨一下。或者,運動會以後,碰一下他的胳膊肘,說"跑的不錯",然後就走開。下次看見他的時候,碰一下他的物品,比如,拿起他的bp機問問帶不帶其他功能。每一次接觸都要迅速,不要超過一分鐘.這樣他不會覺得討厭,但會開始注意並考慮你。循序漸進地,你已經進入到他的私人空間了。

奏效原理:你不必完全展露你的愛慕之心,只需要讓他感到好奇,在幾次近距離的接觸之後,即使是再愚鈍的男孩也會注意到你。

3.說一些恰到好處的悄悄話

想讓談話更親密嗎?其實做法很簡單:只要說話的時候比平時稍微輕柔些。這時你的男孩不得不湊近些聽你到底說了些什麼。(多好的機會,他會聞到你身上那股性感的香水味)還有一個很酷的技巧是問問題時帶上他的名字。不要問"你看過新的哈里·波特電影嗎?"試著問"阿傑,你看過新的哈里·波特電影嗎?"加上他的名字立馬讓你們的談話變得親密了許多.和他談話時,留一些小小的暗示,表示你在留意他的個人生活。打個比方,如果你發現他有一隻金毛獵犬,你可以說"嘿--上個星期六

我好像看見你帶了一隻狗,是什麼品種?"

奏效原理:一旦他回答了那些問題,他會開始琢磨為什麼恰恰是你對他了解的那么多(這點他以前可沒有多加注意)。如果你的男孩反應平淡,就要求你慢慢積累對一些簡單事情的興趣--然後繼續攻關啦。

4.建一張神秘的網

用e-mail聯繫時,可能開始的時候一是本正經,但可以很快地發展成打情罵悄。你可以問些關心"他"的問題,像"你覺得這次考試你考的怎么樣?"這樣你就能把對話持續下去.要是你的網路情人上鉤了--太好了,給一個挑逗性的回覆"我要去參加一個party,但不想一個人前往,你能陪我嗎?"不要把話寫得像妥斯托耶夫斯基的小說一樣長,玩得酷一點(不管你是多么想穿過螢幕見到他),始終保持他的好奇心,讓他想要從你這裡知道的更多。

奏效原理:你的心上人看不到你,所以完全不必擔心你的臉紅的像只蘋果.你也不用當時就絞盡腦汁,想出些機智詼諧的話,因為你有的是時間。寫一封回信.如果他並不配合,迅速地打一句"拜拜",然後抽身而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