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祝福語英文2016

有一種快樂飄飄灑灑,有一種自在平平淡淡,有一種美麗溫溫柔柔,有一種幸福安安靜靜,有一種擁有實實在在,有一個心事:最想讓你開心快樂!

天,落雨了,給海帶去千絲萬縷的思念;海,起風了,向天傾訴綿綿無盡的牽掛;我,想起了你,讓風捎去我的問候,托雨帶去我的囑託:天氣多變,注意身體!

選對一個朋友可以快樂一生;選對一個伴侶可以幸福一生;選對一個事業可以成就一生!希望你的一生即是快樂的又是幸福的更是成功的!

有時候會被一句話感動,因為真誠;有時候會為一首歌流淚,因為動情;有時候會把回憶當作習慣,因為思念;有時候會發一個簡訊給你,因為朋友!

認識您,不論是生命中的一段插曲,還是永久的知已,我都會珍惜,當我疲倦或老去,不再擁有青春的時候,這段鏇律會滋潤我生命的每一刻。有您真好!

工作是船,成績是帆,節日如岸,家似港灣,洗掉征塵,綻開笑臉,藉助簡訊,送去祝願,醒來是笑,入睡是甜,心隨人願,幸福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