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祝福語參考

● 愛是一種感受,即使痛苦也會覺得幸福;愛是一種體會,即使心碎也會覺得甜蜜;愛是一種經歷,即使破碎也會覺得美麗。

● 不管地域的界限是多么遙遠,親愛的!想你的距離在每次心跳之間!

● 愛你就是這么莫名其妙,就是這么義無返顧,我知道我不會是你今生的唯一,但你卻是我一生的最愛!

● 天變、地變,情不變,給予你我所有的愛,是我前世、今生、來世最幸福的事……

● 遠方的我很掛念你,你知道嗎?不論天涯海角,不論我們將被隔多么遙遠。我的每個情人節永遠屬於你,我今生的最愛。

● 我對你的愛不能用距離來衡量,無論你在哪裡,我的心都在你的身邊。我的愛,你只能用心來體會。

● 如果有一天你想起了曾經愛過你的人,我永遠是其中的一個,如果有一天在這世界上沒有人再愛你了,那時我肯定已死了!

● 夢易醒,情難收;心亦碎,緣難求;愛你,卻只能遠遠的看著你!祝福你!

● 前世你一定愛我太深,讓我欠你到今生。

● 愛一個人是很傻的事。為什麼我卻依然執迷不悟!忘一個人是很快的事。為什麼我卻還保留你的影子!

● 有些失去是注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愛一個人不一定就能擁有,可我就是抹不去你在我心中留下的點點滴滴!

● 如果今生我們注定擦肩而過,我能做的,惟有深深地祝福你,願你永遠快樂!然後收我所有的點點情意,期待下世再與你相逢...

● 我從不敢奢求太多,因為我知道,希望越大,失望也越大,我只能很努力地去追求自己想要的,像撲火的飛蛾,不管結局如何,始終無悔!

● 或許有千里冰封,或許有萬里雪飄,您的熱情和溫暖卻使我覺得,生活里沒有冬天。

● 我對你的思念像深谷里的幽蘭,淡淡的香氣籠罩著你,而祝福是無邊的關注一直飄到你心底。

● 如果我的出現,令你驚喜,我慶幸我們能成為朋友;如果我的言行,令你傷心,請恕我無意;如果你想——我願意淡出你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