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祝福語精選:愛情甜蜜篇

七月七日鵲橋仙,金風玉露恨苦短,朝朝暮暮常相伴,不羨牛郎羨鴛鴦!七夕情人節快樂!

天上神仙不羨仙,只慕鴛鴦在人間。你我情投還意合,雙雙喜慶把家安。和睦相處守恩愛,執子之手天長久。浪漫七夕將來到,一條簡訊表真心。

你是牛郎,我是織女;你去做飯,我來淘米;你去耕田,我來拉犁;願為樹枝,在天連理;願做鴛鴦,水中嬉戲,無憂無慮,只為有你!

一年一度七夕日,牛郎織女鵲橋會。感天動地情深切,愛莫能助傷離別。你我凡間平常人,郎情妾意過一生。不羨鴛鴦不羨仙,安居樂業享團圓。

歲月變遷,銀河不改璀璨,牛郎織女,羨煞鴛鴦神仙,四季相思,一年時間苦盼,鵲橋情緣,今天漫天纏綿,相隔雖遠,遙送美好心愿,七夕祝福,浪漫幸福永遠。

雙魚座:易勾起不開心的感情回憶,太過計較,難以釋懷;將秀有鴛鴦的物件擺放在家中顯耀的位置,有助於你的感情道路更加順暢。

青絲寸寸愁年長,七月七日鵲橋上,對月形單望相互,不羨牛郎鴛鴦。今天是中國人的情人節,願有情人終成眷屬秦時明月漢時關,我心永駐你身旁。你情我意長相伴,攜手新居著嫁妝。

仙女下凡洗澡,織女獨領風騷;本想前去會晤,不想牛郎更早;天上人間不遠,只因緣分湊巧;姻緣千年流傳,方知愛情美好;暫借七夕此日,祝你幸福逍遙!

美好姻緣千年唱,只因源自耍流氓。白娘子下雨忙,好借雨傘來搭腔;祝英台十八送,裝瘋賣傻戲梁兄;七仙女擋董永,投懷入抱不害羞;蝸居族是牛郎,趁機偷窺拿衣裳。要想愛情滋味嘗,首先學會耍流氓。背好鋼板就上場,可搶新郎和新娘。若被打得七髒傷,只因流氓沒裝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