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愛情紀念日祝福簡訊

·一隻腳踩扁了紫羅蘭,它卻把香味留在那人腳跟上,這就是寬恕。

·do you love me?if you love me,please come here,my sweets!

·當你握著我的手,我就不怕任何困難,當你呼喚我的名字,我就忘記世上一切煩惱,當深深的愛撫過後,我就忘記世上一切女人。

·如果非得要我說出一千個理由的話,我寧願死去,因為當我說出來的時候我真的會死去,因為有你在我心裡,我才會自由的呼吸!

·遇見你,認識你;認識你,喜歡你;喜歡你,愛上你;愛上你,失去你;離開你,想念你;不見你,夢見你。

·我遇車禍了,腰扭了,肇事司機就是你----我被愛情撞了一下腰!嘻嘻,我愛你!

·聽到你的聲音,心情再不好,也會像風浪中的小船駛入寧靜的港灣,只有安寧和溫暖。

·你能嫁給我嗎?你說什麼?給你一個理由先。我會做飯總可以了吧。如有可能,我會一生一世為你煲一碗幸福的濃湯。

·與你相遇的那一天是我們一生幸福的起點;和你相愛卻是我一生的幸福!!

·說海枯石爛,說前世情緣。不求來世續緣,但盼今生葺眷。抽刀欲斷時絲絲早纏腕,一段不了情天涯永纏綿!

·阿貓阿狗我愛你,就象老鼠愛大米,失去你,贏了世界又如何?

·一直以來,我都在思考一個問題:“我為什麼而存在?”直到遇見你,我才明白:“我的今生就是為了守護你而存在!”

·如果坦白是一種傷害,我選擇謊言;如果謊言也是傷害,我選擇沉默。即使為真理殞身,終究也逃不出永恆的預言。記得曾經愛過足矣!

·2月14號,我們的愛情宣言是:“沒有情人的情人節!”

·對於你來說,我是當之無愧的勞模,因為我為你做得最多,為你想得最多,愛你也是最多,但不求回報,為你,無怨無悔。

·我要珍惜我愛你的時間,用盡這一生都不夠!我在用心地愛!!

·你有任何人都不可比擬的氣質,我愛你的就是這個,而且現在越來越強烈,你讓我沒辦法!!!!

·有一種相識叫“緣”有一種感覺叫“念”有一種寄託叫“情”有一種力量叫“愛”與它們相遇可能要萬年,也可能是一瞬之間!

·愛+愛=兩份的愛;愛-愛=無私的愛;愛*愛=無限的愛;愛/愛=唯一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