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愛情經典祝福簡訊精編

1、我有兩個訊息告訴你,一個好,一個壞,先說好訊息吧,今天是中國情人節,有人陪你去逛街么么,有人陪你去踏秋么,有人陪你去划船么,有的,有的,那個人就是我。高興吧,壞訊息是發錯人了。...

2、七夕節讓我對你無限思念,將心泊在彩雲升起的港灣,偷偷把幸福刻在你的心間;用一縷愛的絲線,將你我緊緊綁在歲月變遷的終點!親愛的,七夕快樂!

3、一心一意我想你,兩情相悅甜如蜜,三世情緣創奇蹟,四時充美人歡喜,五福臨門笑口開,六六大順吉祥意,七夕之戀親親你:寶貝,情人節快樂!

4、今天是七夕情人節,切記鞏固老情人,發展新情人,保護小情人,提防知情人,祝老情人不老,新情人不跑,小情人不少,知情人不擾,祝情人節快樂。

5、七夕有情人的繼續甜蜜,沒情人的不要泄氣,有目標的加倍努力,沒目標的繼續尋覓,想浪漫的燭光晚餐,想實在的月下相聚。月老低調地給你發信息,保密!

6、天上牛郎織女相約鵲橋,地上一群傻瓜約會斷橋。試問:今夕是何夕?答曰:中國情人節!

7、七夕來臨之際,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廣大剩男剩女們千萬不要氣餒!古語云:剩者為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七夕,七夕,我的佳期;織女,織女,我的愛妻;天上地下,千年聚齊;嗚呼哀哉,我愛我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