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信片愛情祝福語推薦

千萬個思念,在空氣中凝固。揚起風吹向你,帶著我的祝福,寂寞我不在乎,你快樂我就滿足,想你是我的幸福!

長相思,長相思。若問相思甚了期,除非相見時。長相思,長相思。欲把相思說似誰,淺情人不知。

獨上江樓思渺然,月光如水水如天。同來望月人何處?風景依稀似去年

愛,真的好累。但,愛,又真的好美。我是追逐過愛的人,我想我需要愛,但我也怕愛。愛的成功會美,愛的失敗會痛。

姻緣天注定,企盼心相近,積聚相思雨,閒居深夜靜。低俯溪水清,報春雀躍林,曉知君心音,他日共相親!

你知道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嗎,就像喝了一大杯冰水,然後用很長很長的時間流成熱淚。

我只想說的是:無論是什麼時候,我都不想錯過任何機會,更不希望錯過你,因為你是我的最愛!

莫問我的思念!我的思念,恰似這一江春水向東流,攔不住,剪不斷

我想說我愛你,但我不敢對你說。因為我說了我就會死,我不怕死,只是我死了以後就沒有人像我這樣愛你了!感動了嗎?騙你的!

閉上眼睛,我小小的心愿會在今夜飛臨到你窗前,和你新世紀所希冀的夢幻輕輕地重疊...

面對你我只能停止我靠近你的腳步,只能通過電話聽你的聲音。感情是責任,揮之不去。所以傾情者很傻,人生很苦很累。

願你每天有一個好心情,每夜做一個甜蜜夢,讓你時時有人關心,處處受人關注

想你,是甜蜜和心痛,是甘心情願的等待,只恨不能時時刻刻在一起!

楓葉紅了,又到了多思的季節。我用楓葉般的熱情向您祝福,願它為您帶來無限的溫馨

鳥說:“你看不見我的眼淚,因為它已經隨風灑落。”雲說:“不。我可以看到,因為它灑落在每一個關心你的人身上!”

有一種想見不敢見的傷痛,這一種愛還埋藏在我心中,讓我對你的思念越來越濃,我卻只能把你你放在我心中。

割不斷那縷縷的情愫,忘不了那愛的夢境。無論天涯海角,我心中永遠銘刻著你的芳容

我只有兩天,一天用來出生一天用來死亡;我只有兩天,一天用來希望一天用來絕望;我只有兩天,一天用來愛你另一天還用來愛你!

每個人都有無法忘記的人,思念會像細沙穿過我的靈魂,輕輕開了門,只有風雨聲。

雖然我們從未見過,但你已深深地葳在我的心裡;雖然我們沒有共同的環境,但我們有共通的心情。

才下眉頭,卻上心頭,分開也許能給我們增添一些酸甜苦辣的感受,聚首能讓我們更加珍惜對方的深情和溫柔.想你在心頭.

夜晚榴花初著雨,一朵輕盈嬌欲語,但願天涯解花語,莫負柔情千萬縷。

相思一夜情多少,地角天涯未是長。天涯地角有窮時,只有相思

我不知道你是否平安到了,也不知道你是否能收到這個信息,但我在心裡一直有一份牽掛...

酒醉醒,人無影,難容相思心如冰。幾番尋,幾度覓,歸坐愁城,溯風吹面。怨!怨!怨!

我不要你的承諾,我只要你好好愛我一次!我不要你能一生一世守著我,我只想在某個寂寞的夜裡能擁你入眠

路遙遙,心漫漫,傷離別,何感嘆;風瀟瀟,夜長長,盼君至,不覺眠。

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換來今生擦肩而過。如果真的是你,我願萬次與你相遇,能告訴你:“好想好好見你”。

如此美麗夜晚孤獨是一種遺憾,想念著得不到的愛情已經成為習慣,情歌讓我虛度浪漫,最後還是曲終人散,誰來愛我,來作我另一半。

單飛是一種勇氣,而雙飛是一種默契。當默契還沒有達到時,我們就需要一點點勇氣。

相隔愈久,思念愈切;歷時愈長,思念愈深。漫漫歲月,相思之情何時了

今天好想你,不知道你再想我嗎,再這美妙的日子裡願你我的感情象大海一樣深,象多年的佳釀一樣甘甜,願我們的玫瑰永遠嬌艷愈滴。

想念你在這個陽光燦爛的日子,心卻在下雨。托清風問候遠方的你,是否如我一樣的想念那份感情…

曾經走過的路,是為了證明存在而荊棘滿途;因為你,所以希望未來即使穿枝拂葉,也不覺辛苦,香飄滿徑,一邊是友情,一邊是愛情!

不再相見並不一定等於分離,不再通音訊也不一定等於忘記,因為你的幸福和快樂,會是我一直的期盼.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天涯海角,不是生死兩隔,而是站在自己的摯愛面前,他卻早已經將你遺忘...

多少日日夜夜思念的堆積,多少細細密密愛戀的編織,你是我一生不盡的牽掛。和你在一起的日子,我感到了愛一個人的充實。

也許我只是你偶望星空時悄然滑過的一顆流星,但我願,能帶著你虔誠的心愿隕落!

我需要你,就象冬天裡的棉襖;夏天裡的雪糕,黑暗中的燈泡,飢餓中的麵包---我不能沒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