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女朋友晚安留言

1、哈嘍,當你收到這條信息的時候,我真的是深感抱歉,把你給吵醒了,唉,都怪你,誰叫你比我早睡呀?唉,還是說聲晚安吧,祝你不要在夢裡遇見我,我怕你不願醒來!

2、手機快沒電了,等不到妹妹得簡訊了,妹是不是和我樣遺憾呢-但希望妹妹也能感覺到我,嘿嘿!向你道晚安了,乖寶貝好夢!明天見!

3、睡吧:你會做一個夢,夢見我扮成了鬼,一身白色的衣服。你看不見我的腳,卻只能看到我白色的衣服上有紅色的,我直勾勾的看著你,對你說:“下次餵我葡萄酒的時候看好嘴巴在哪?”

4、晚安!看見夜空中的雲了嗎?我想你是看不見的,正因如此,我才會在雲朵後面偷偷地看著你喔!看你夜裡有沒有想到我,看你夜裡可愛的睡姿,這樣我也會有好夢!

5、夜色漸漸暗下,心緩緩平靜,不知心中的你有沒入睡。送上我溫馨的祝福,洗去你一天的煩惱,一句“晚安”送你進夢想,醒來你的會覺得明天更美好!

6、你是否害怕陽光多情的燦爛,長夜無心的黑暗,還有那不請自來,揮之不去的孤單?願我的簡訊為你送去溫暖、寧靜,帶給你祥和、順利。晚安!

7、今晚眨一下眼,代表我在惦記你;眨兩下眼,代表我在想念你;眨三下眼,代表我十分想念你;不停眨眼,嘿,代表你用眼過度,早點休息吧!晚安!

8、每天我都有一個夢想,讓你收到我的祝福,心裡會開心快樂,一天的煩惱可以消除,睡覺熟得像豬,甜蜜如乳,一早醒來,得見美麗的日出,晚安,讓夢開始進入!

9、生活平淡卻不平凡,祝福簡約卻不簡單,事情新奇卻不突然,簡訊雖短卻是真言!拖著星星,帶著月亮,想著安康卻最真誠,但願好事連連、好夢甜甜!

10、聖旨到,寶貝接旨,免跪,奉天承運,皇帝詔曰:朕今夜業務繁忙,要到很晚才能下班,愛妃就先就寢吧,晚安,做個好夢!欽此!

11、寧靜的夜晚,美麗的星空,你到陽台上看天空,在你眼前有兩顆流星,一顆叫“晚”,一顆叫“安”,滑落到你的手中,你接住了嗎?做個好夢!

12、一天,我和妹妹正在睡覺,突然從床上爬來一隻蟑螂,我和妹妹都哭了,他說是你的親戚,從你家趕來的,為了給我道一聲晚安。忘記白天工作的勞累,拋開日常生活的瑣碎,讓習習晚風當床,讓絲絲清涼當被,讓我美好祝福陪你入睡,晚安!好夢!天要塌了?地要陷了?江河要倒流了?這些都與你沒有關係,別再焦心了,你現在的任務就是清除掉黑眼圈,看你累的,好好睡個覺吧!

13、在這寧靜的夜晚,寄上我溫馨的祝福,帶去我深深的思念,願我的一聲祝福洗去你一天的勞累,一句晚安帶你進入美妙的夢境!一片心意使你天天平平安安!

14、“簡訊晚安祝福語:開開心心做個好夢!”如隔三秋,是因為有人在思念;長夜漫漫,是因為有人在想念;展轉反側,是因為有人在品味孤獨;孤枕難眠,是因為有人在數綿羊,愛就兩個字:晚安!

15、本信息為騷擾信息!警告還沒睡的快去睡,剛睡的翻個身繼續睡,睡了很久的起來上個廁所接著睡,實在不想睡的和我一起騷擾想睡的!

16、思念無聲無息,瀰漫你的心裡。當夜深人靜的時候,是不是又感到了寂寞,感到了心煩?那就送你一個好夢吧,願你夢裡能回到你媳婦的娘家高老莊!

17、我的夢中夜夜有你。我想。我也一定走進了你的夢裡。願我們在同一星空下編織思念!晚安,祝今晚好夢!

18、想哭了,淚點點滴滴入心裡,是因為想到愛你的委屈。想睡了,人恍恍惚惚飄入夢裡,是因為夢裡我們總甜蜜相依!

19、遙遙的夢亮起一盞燈,聽我心愿一聲聲,但願你的人生再也沒有傷痕,但願你平安一程又一程,但願所有的美好裝滿您的夢,祝你今晚好夢!

20、燭光點燃著你的微笑,笑容綻放在我的心間,浸透著我濃濃的思念,夜晚的涼風,輕拂著我的臉,為你送上滿心的祝願,願你快樂到永遠,祝你晚安!

21、天暗了,風停了,星好美,夜好沉,躺在床,聽著歌,想著你,睡不了,因為我忘了跟你說:goodnight!

22、天上的星星都在眨著眼睛,月亮在跳躍著思緒,不眠的夜裡,有個不眠的我在想你,晚安親愛的,夢裡要有我,無論是好或是壞,至少能證明你的心裡有個我!

23、晚上回家打個哈欠,但也別忘記:把輕鬆自在裹進背窩裡暖和,把壓力煩惱丟在門外受凍;甜甜蜜蜜睡個好覺,開開心心做個好夢!

24、親愛的!希望你早上開機,就能看到我給你的祝福:“祝你天天好運!”goodluck!

25、親愛的,不要讓我等他久,我先去月亮婆婆那等你啊,你快點進如夢鄉來找我,我愛你,嘿嘿!

26、親愛的,昨天晚上我和周公下棋的時候,看到周公他老婆在銹鞋墊,很好看呢!你今晚要早點休息,去跟人家學學,晚安寶貝,做個好夢!

27、夜深了,天上的星星都已經睡了!此時此刻,只想發個信息,告訴你,晚安,吾愛!知道我在夢中等你嗎?

28、晚上睡不著,怎么辦?數數,太俗;吃安眠藥,太傷身體,乾脆就默念對你的祝福,準保你睡得香,祝你晚安,好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