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男友晚安簡訊

1、甜甜的,就像嘴裡吃塊糖,真的甜,我現在感覺我太幸福了,我要把這感覺存到腦殼裡,慢慢吸收,慢慢消化,永遠的甜蜜!

2、我有三個願望,第一是今生和你在一起,第二是來生和你在一起,第三是永生和你不分離!

3、茶杯泡著茶一股玫瑰的香味瀰漫在我的周圍,就象你帶給我的愛與快樂讓我陶醉!抱著你買的暖寶很舒服,就象你的關懷,溫暖貼心!你對我那么好那么好溫暖著我的心!

4、有一種想見不敢見的傷痛,這一種愛還埋藏在我心中,讓我對你的思念越來越濃,我卻只能把你你放在我心中。

5、遇見你,是今生緣分,愛上你,是今生注定,陪著你,是今生今世。

6、恩,我也就是表面堅強,我不告訴你我就是心裡不爽我也不想說,每個人都很脆弱,你走我真的難受,就讓老天安排吧!

7、好呀!愛情路上我們才起點,以後平凡的日子裡,我希望你能時不時的表達一下你的愛意,不要因為平凡而把愛裝在心裡,要讓我感受到在你心裡我是多么重要和寶貝喔!

8、老公,此情重,彼情重,朝暮相思路難通,恍惚風雨中。君意濃,妾意濃,何時共明月秋風,天涯亦相從。

9、老公,戀愛的時間能長儘量長。這最少有兩點好處:一,充分,儘可能長的享受戀愛的愉悅,婚姻和戀愛的感覺是很不同的。二,兩人相處時間越長,越能檢驗彼此是否真心,越能看出兩人性格是否合得來。這樣婚後的感情就會牢固得多。

10、當你厭倦了和我看月亮,我會陪你去月亮上看地球;當你厭倦了我,我會獨自去月亮上,永遠離開地球。

11、我在床上靜靜的想你,想你已成為一種習慣!不知何時,你已經在不知不覺中走進我的心裡,溶入我的生活和我的命運緊緊相連!愛你,照顧你將是我一生的事業!

12、老公,濃的情衷空氣中發酵著,你應該早察覺是什麼,滿滿的愛意已不容我辯駁,你是我最甜蜜的負荷!

13、夫妻倆過日子要象一雙筷子:一是誰也離不開誰,二是酸甜苦辣都能在一起嘗,我們要做一雙經久耐磨的象牙筷子你離不開我我離不開你,一起品嘗百味人生

14、老公我的好老公我不知道為什麼今天特別特別的想你!想和你膩在一起,和你撒嬌!說說悄悄話,想要你抱抱我!我是你的親親寶貝!

15、親愛的,現在想我嗎?如果想的話就回電話一聲,如果不想就回電兩聲,如果不回你就是我的了!

16、上帝創造了你,也會創造一個愛你的人。你若是上帝創造的,那么我,就是那個愛你的人。

17、子曾經曰過:"不聽老公話,再好也白搭!"我確定一定以及肯定。我永永遠遠的愛著你!

18、海闊天空同心伴侶雙比翼;福滿人間攜手伉儷共蟬娟。

19、老公,思念讓我成熟,思念讓我希望,思念讓我陶醉,思念讓我幻想,但思念不如相見。

20、大千世界,有你就有我。我也許是一個飄忽不定的旅行者,但最終扣響自己家門時,開門的竟然是你,多幸福啊!

21、我在給你繡抱枕呢我今天才看到這個圖案叫“百年好合”這是我要給你的定情之物喔!是我親手繡的呀!每一針都繡上我對你的一份真情,愛你的寶寶!

22、老公,我用一萬句謊言紮成一束風情的媚眼向你掃射過去,你倒在血泊中,千瘡百孔的身子嵌滿丘比特的子彈。

23、老公好,老公好,老公全身都是寶!頭腦靈光又睿智;雙手勤勞又奇巧;雙腳有力善奔跑;心思斟密多一竅;風趣幽默愛寶寶;還有一寶今未現;現時再說它的好!猜那是啥寶,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