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的晚安簡訊 不知道你在做什麼

1、不知道你在做什麼,這樣的深夜,也許只有我這么痛徹的思念著你,一遍一遍。卻不想打擾你,希望你睡的安然,像一隻無憂的小豬豬。親愛的,晚安!

2、每天我都有一個夢想,讓你收到我的祝福,心裡會開心快樂,一天的煩惱可以消除,睡覺熟得像豬,甜蜜如乳,一早醒來,得見美麗的日出,晚安,讓夢開始進入!

3、我願化作一陣和風,穿過崇山峻岭來到你的窗前,將你溫柔包圍。你聽見那流星划過天際的聲音嗎?不管距離多遠,總有一個我在陪著你。親愛的,晚安!今晚做個好夢!

4、本信息為騷擾信息!警告還沒睡的快去睡,剛睡的翻個身繼續睡,睡了很久的起來上個廁所接著睡,實在不想睡的和我一起騷擾想睡的。

5、不知道你在做什麼,這樣的深夜,也許只有我這么痛徹的思念著你,一遍一遍。卻不想打擾你,希望你睡的安然,像一隻無憂的小豬豬。親愛的,晚安!

6、傳說今晚,陰魂不散,死光又現,鬼魂四處轉!願鬼聽到我的呼喚,半夜來到你慶頭,蒼白的臉,幽綠的眼,乾枯的手撫摸你的臉,代我向你說一句:晚安!

7、春光易老,夏天的時光也一樣轉瞬即逝;去的去了,來的來著,去來的中間,又有多少匆匆而過境遇!春花落了,夏天的花朵也一樣會凋零。睡吧,孩子!

8、今天下雨,就像思念降落來臨,問候不只是在夜裡,祝福永恆藏在心底,雨停而想念不止,夜深卻牽掛依然,刀祝您晚安!

9、寧靜的夜晚,美麗的星空!你到陽台上看天空,在你的眼前有兩顆流星,一顆叫“晚”,一顆叫“安”劃落到你的手中,你接住了嗎?做個好夢!

10、日日盼君不見君,夜夜入夢難成韻,比比皆是昔時影,真真苦煞相思人,年年都有這一旬,旬旬不如此一春,人人都捧玫瑰去,片片真情誰最真?

11、如隔三秋,是因為有人在思念;長夜漫漫,是因為有人在想念;展轉反側,是因為有人在品味孤獨;孤枕難眠,是因為有人在數綿羊,愛就兩個字:晚安!

12、手機沒電了,等不到妹妹得簡訊了。妹是不是和我一樣遺憾呢?但希望妹妹也能感覺到我,嘿嘿!向你道晚安了,乖寶貝好夢!明天見!

13、睡吧:你會做一個夢,夢見我扮成了鬼,一身白色的衣服。你看不見我的腳,卻只能看到我白色的衣服上有紅色的,我直勾勾的看著你,對你說:“下次餵我葡萄酒的時候看好嘴巴在哪?”

14、天上的星星都在眨著眼睛,月亮在跳躍著思緒不眠的夜裡,有個不眠的我在想你晚安親愛的夢裡要有我無論是好或是壞,至少能證明你的心裡有個我!

15、晚上回家打個哈欠,但也別忘記:把輕鬆自在裹進背窩裡暖和,把壓力煩惱丟在門外受凍;甜甜蜜蜜睡個好覺,開開心心做個好夢!

16、我的夢中夜夜有你,我想,我也一定走進了你的夢裡,願我們在同一星空下編織思念!晚安,祝今晚好夢!

17、我用手記憶了你的樣子,用耳記憶了你的聲音,用唇記憶了你的味道,用眼睛記住了你的點點滴滴,用心記憶了你的一切,寶貝!我愛你,晚安!

18、我願化作一陣和風,穿過崇山峻岭來到你的窗前,將你溫柔包圍。你聽見那流星划過天際的聲音嗎?不管距離多遠,總有一個我在陪著你。親愛的,晚安!今晚做個好夢!

19、我在心裡愛你想你疼你寵你!我在夢裡吻你抱你撫你護你!相思朝朝暮暮!歲歲年年!相思天長地久!花好月圓!

20、想哭了,淚點點滴滴入心裡,是因為想到愛你的委屈。想睡了,人恍恍惚惚飄入夢裡,是因為夢裡我們總甜蜜相依!

21、遙遙的夢亮起一盞燈,聽我心愿一聲聲,但願你的人生再也沒有傷痕,但願你平安一程又一程,但願所有的美好裝滿您的夢,祝你今晚好夢!

22、一小區十戶人家九戶都裝了防盜門,只有一戶沒裝,一天九戶人家一起被竊,唯有沒裝防盜門的這戶門上小偷寫道:你放心我,我也放心你!晚安!

23、早晨扣門的第一屢風兒是我對你的忠心問候;深夜不落的星星是我獻給你的晚安祝福!

24、早點休息吧。明天還要上班,你今天坐車也累了。我乖乖的:“喔,好吧!晚安,親一下睡覺!

25、這么冷的晚上,還是想一些熱鬧的事情來取暖吧,比如說小時侯淘氣被大人打了手板或者屁股,那火辣辣的感覺,就很暖和。今夜,誰來打你呢?晚安吧!

26、尊敬的移動用戶:您已經成功定製了半夜叫醒尿尿業務,每天半夜我們會不定時打擾您,直到您起床。退定業務請回覆:我是豬,我要睡覺,我不起床,我不尿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