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晚安簡訊 願你今夜好夢

1、今天下雨,就像思念降落來臨,問候不只是在夜裡,祝福永恆藏在心底,雨停而想念不止,夜深卻牽掛依然,祝我愛的你晚安!

2、今晚溫馨笑一笑,舒舒服服睡個覺,明天醒來笑一笑,整天生活有情調,收到簡訊笑一笑,一切煩惱都忘悼!

3、采一朵芬芳的夜來香,帶上我美好的祝願:在清新的晚風中,飄到你的窗前,願它的馨香,永遠駐留在你心間,為你解去今日的疲憊,迎來快樂的明天。

4、當你看見我的簡訊,字字都是你的美好心情。當你關閉手機,指尖留有我祝福的溫馨。當你悠然入睡,香香甜甜就是我送你的美夢。晚安好運!

5、不知道你在做什麼,這樣的深夜,也許只有我這么痛徹的思念著你,一遍一遍。卻不想打擾你,希望你睡的安然,像一隻無憂的小豬豬。親愛的,晚安!

6、遙遙的夢亮起一盞燈,聽我心愿一聲聲,但願你的人生再也沒有傷痕,但願你平安一程又一程,但願所有的美好裝滿您的夢,祝你今晚好夢!

7、思念不因勞累而改變,問候不因疲憊而變懶,祝福不因休息而變緩,關懷隨星星眨眼,牽掛在深夜依然,輕輕道聲:祝你晚安!

8、思念無聲無息,瀰漫你的心裡。當夜深人靜的時候,是不是又感到了寂寞,感到了心煩?那就送你一個好夢吧,願你夢裡能回到你媳婦的娘家高老莊!

9、一天結束了,想想愛你的我吧,比任何人都希望你幸福。我會永遠陪在你身邊,也許有時會吵架,也許有時會賭氣,但仍希望每天能靠在你的肩膀靜靜地入睡!

10、剛剛我跟月亮通了電話,要它灑下清輝伴你入睡;給星星發了郵件,要它點綴夜空伴你美夢。它們答應了,祝你晚安,好夢!

11、疊一隻紙船,裝滿我的想念,輕輕的漂到你的床前!停泊在你的枕旁,讓我的想念與祝福,守護著你的睡眠!

12、忘記白天工作的勞累,拋開日常生活的瑣碎,讓習習晚風當床,讓絲絲清涼當被,讓我美好祝福陪你入睡,晚安!好夢!

13、星星亮著,夜空就不會黑暗;問候伴著,心靈就不會孤單;祝福傳遞,溫暖送你。願你今晚有個好夢,晚安!

14、浪漫的夜是你的情人,她柔情似水,陪伴你左右,給你按摩,為你捶背,甜言蜜語哄你入睡,祝你晚安

15、寧靜的夜晚,美麗的星空!你到陽台上看天空,在你的眼前有兩顆流星,一顆叫“晚”,一顆叫“安”,滑落到你的手中,你接住了嗎?做個好夢!

16、送走一天的忙碌,忘掉一天的煩惱,重溫一天的快樂,回想一天的美好,然後閉上眼睛,睡個好覺,晚安!美夢!

17、天要塌了?地要陷了?江河要倒流了?這些都與你沒有關係,別再焦心了,你現在的任務就是清除掉黑眼圈,看你累的,好好睡個覺吧。

18、臨睡前輕輕推開冬季的窗,靜看雪花飄落。於是想起給你捎個訊息,你還好嗎?祈願你好人好夢!

19、閉上眼睛,把一天好的心情醞釀成一壇美酒,待日後細細品味;把一天壞的遭遇統統拋給黑夜,期待明天有個最精彩的自己!晚安,願你今夜好夢!

20、關燈,可以讓地球休“熄”;關心,只想讓你休息!時間再緊,也別太忙;生活再忙,也別逞強,人是鐵飯是鋼,充足的睡眠才是成功的娘!好好照顧自己喔!晚安

21、見到你我開心,星空里有萬顆星,有一顆是我的心,想我時看看星,失眠時數數星,許願時等流星,好朋友天天要開心。

22、晚上睡不著,怎么辦?數數,太俗;吃安眠藥,太傷身體,乾脆就默念對你的祝福,準保你睡得香,祝你晚安,好夢!

23、在寧靜的夜晚,寄上我溫馨的祝福,帶去我深深的思念,願我的一聲祝福洗去你一天工作的勞累,送上晚安帶你進入美妙的夢境。

24、總希望快樂將你圍繞,總盼望幸福把你擁抱,總期望生活的美妙都向你報到,總渴望所有的煩惱把你忘掉,祝願你乾自願事,吃順口飯,聽輕鬆話,睡安心覺!

25、我用手記憶了你的樣子,用耳記憶了你的聲音,用唇記憶了你的味道,用眼睛記住了你的點點滴滴,用心記憶了你的一切,寶貝!我愛你,晚安!

26、我願化作一陣和風,穿過崇山峻岭來到你的窗前,將你溫柔包圍。你聽見那流星划過天際的聲音嗎?不管距離多遠,總有一個我在陪著你。親愛的,晚安!今晚做個好夢!

27、我在心裡愛你想你疼你寵你!我在夢裡吻你抱你撫你護你!相思朝朝暮暮!歲歲年年!相思天長地久!花好月圓!

28、夜裡,那滿天繁星,就是我凝視你的眼睛。那皎潔明月,就是我思念你的神情。晚風輕輕拂來,帶去我的問候:夜深了,做個好夢!

29、夜色漸漸暗下,心緩緩平靜,不知心中的你有沒入睡。送上我溫馨的祝福,洗去你一天的煩惱,一句“晚安”送你進夢想,醒來你的會覺得明天更美好。

30、夜深了,天上的星星都已經睡了!此時此刻,只想發個信息,告訴你,晚安,吾愛!知道我在夢中等你嗎?

31、生活平淡卻不平凡,祝福簡約卻不簡單,事情新奇卻不突然,簡訊雖短卻是真言!拖著星星,帶著月亮,想著安康卻最真誠,但願好事連連、好夢甜甜!

32、生氣容易長皺紋,開心就會變年輕,熬夜肯定會傷身,適當睡眠一身輕!提醒調皮又可愛的你:少在深夜曬月亮!身體要緊!祝:睡眠甜甜!好夢圓圓!

33、鮮花爬滿整片的原野,月光閃耀在波光粼粼的湖面,微風把溫馨悄悄吹進你我的心田,在這美麗的夜晚,為你送上祝願,晚安!

34、想哭了,淚點點滴滴入心裡,是因為想到愛你的委屈。想睡了,人恍恍惚惚飄入夢裡,是因為夢裡我們總甜蜜相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