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女朋友晚安簡訊

1、勞累一整天,不過為三餐。輕鬆或艱難,苦辣酸與甜。素食心愈安,寧靜可志遠。自由需金錢,暖心親密談。規劃好明天,朋友你晚安!

2、沒有星星的夜晚,我們當風把星星吹丟了;沒有花香的夜晚,我們當雨把花打落了;沒有你的夜晚,我能做什麼樣的假設呢?在我想你時候,你會這樣想我蒐集嗎?

3、乖乖,你看那月牙已上樹梢,你聽那蟬蟲也已熄聲,天不早了,早點歇息,掖好被子不準亂踢,做個好夢,願你明天一睜眼就有蜜糖般的心情,晚安baby!

4、雖然城市裡愛美的人都喜歡減肥,我的想念還是我行我素的增肥,雖然雨後的彩虹七種顏色很美,我還是希望白天換來黑夜後跟你問候一句,晚安!

5、每天我都有一個夢想,讓你收到我的祝福,心裡會開心快樂,一天的煩惱可以消除,睡覺熟得像豬,甜蜜如乳,一早醒來,得見美麗的日出.晚安,讓夢開始進入!

6、你是否害怕陽光多情的燦爛,長夜無心的黑暗,還有那不請自來,揮之不去的孤單?願我的簡訊為你送去溫暖、寧靜,帶給你祥和、順利。晚安!

7、親愛的,離開的時候如果沒有轉身,傷心的時候如果沒有擁抱,煩惱的時候如果沒有訴說,困惑的時候如果沒有開解,那么,願你晚安,好夢!

8、親愛的,不要讓我等他久,我先去月亮婆婆那等你啊,你快點進如夢鄉來找我,我愛你,嘿嘿!

9、天上的星星都在眨著眼睛,月亮在跳躍著思緒,不眠的夜裡,有個不眠的我在想你,晚安親愛的,夢裡要有我,無論是好或是壞,至少能證明你的心裡有個我!

10、晚上回家打個哈欠,但也別忘記:把輕鬆自在裹進背窩裡暖和,把壓力煩惱丟在門外受凍;甜甜蜜蜜睡個好覺,開開心心做個好夢!

11、仰望天空,我不一定看的到繁星漫天;臨淵而嘆,我抓不住流淌的時間;你看到我笑的燦爛,你看不到我淚流滿面;晚安吧,好夢吧,一轉眼就是三千里江山!

12、念著你,一遍一遍。卻不想打擾你,希望你睡的安然,像一隻無憂的小豬豬。親愛的,晚安!

13、在這寧靜的夜晚,寄上我溫馨的祝福,帶去我深深的思念,願我的一聲祝福洗去你一天的勞累,一句晚安帶你進入美妙的夢境!

14、今天下雨,就像思念降落來臨,問候不只是在夜裡,祝福永恆藏在心底,雨停而想念不止,夜深卻牽掛依然,寶貝,晚安!

15、今晚眨一下眼,代表我在惦記你;眨兩下眼,代表我在想念你;眨三下眼,代表我十分想念你;不停眨眼,嘿,代表你用眼過度,早點休息吧!晚安!

16、晴朗的天,你的臉,有我怎樣怎樣的幻想和擁抱,表情那么微妙,快樂多了一秒,不知不覺想要親吻你的衝動就這樣來到,親愛的,么么,晚安!

17、深呼吸,甩掉所有脾氣,淋場雨,放棄所有複雜,等彩虹,等待所有美麗,贊生命,如此偉大的信仰,睡一覺,和天亮,說句晚安。

18、時間散步在思念,目光流轉在天邊,心每一次跳動著為再見加油,血每一次流動著給再見鼓勵,生命的意義就是我要追到你,再接再厲,親愛的,晚安!

19、燭光點燃著你的微笑,笑容綻放在我的心間,浸透著我濃濃的思念,夜晚的涼風,輕拂著我的臉,為你送上滿心的祝願,願你快樂到永遠,祝你晚安!

20、我的夢中夜夜有你,我想,我也一定走進了你的夢裡,願我們在同一星空下編織思念,晚安,祝今晚好夢!

21、我們現在比賽,誰先夢見到周公!如果我贏了,你讓我親一下!如果你贏了,我讓你親一下!加油,快睡吧!明天早上簡訊公布比賽結果,明晚見面“頒獎”!

22、寧靜的夜晚,美麗的星空,你到陽台上看天空,在你眼前有兩顆流星,一顆叫“晚”,一顆叫“安”,滑落到你的手中,你接住了嗎?做個好夢!

23、寧靜的夜晚,月牙彎彎,柔柔月光帶去我深深的思念。溫馨的夜晚,星光跳動,閃閃星光傳遞我真摯的祝福。在這幸福的夜晚,一句晚安帶你進入美好夢境。

24、遙遙的夢亮起一盞燈,聽我心愿一聲聲,但願你的人生再也沒有傷痕,但願你平安一程又一程,但願所有的美好裝滿您的夢,祝你今晚好夢

25、夜深了,天上的星星都已經睡了!此時此刻,只想發個信息,告訴你,晚安,吾愛!知道我在夢中等你嗎?

26、再煩,也要記得微笑;再急,也要注意語氣;再苦,也別忘記堅持;再累,也要愛惜自己。再忙,我也祝福你:今夜好夢!

27、在你夢的古堡里,有沒有一隻小熊在尋找你要的蜂蜜,在你夢的河流里,有沒有一隻蝴蝶在偏偏跳起你愛的舞曲,親愛的,好人好夢,晚安!

28、我願化作一陣和風,穿過崇山峻岭來到你的窗前,將你溫柔包圍。你聽見那流星划過天際的聲音嗎?不管距離多遠,總有一個我在陪著你。親愛的,晚安!今晚做個好夢!

29、想哭了,淚點點滴滴入心裡,是因為想到愛你的委屈。想睡了,人恍恍惚惚飄入夢裡,是因為夢裡我們總甜蜜相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