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間晚安留言 聲聲祝福望你好夢

1、把心中無數的思念化作無限的祈盼,把心底無盡的牽掛化作無比的祝願,祝福你在這個美麗的夜晚,好夢好運伴在你身邊,晚安!

2、城市的夜空沒有繁星點點!可是卻湮沒不了我對你的思念之光!炎炎的夏夜沒有禪鳴聲聲!可是卻少不了我送去的祝福點點!點點思念伴你晚安,聲聲祝福望你好夢!

3、吃飽了吧,喝足了吧,該睡覺了吧,別打呼嚕,影響睡眠質量,明早一個排的人還等著要搶購你這新鮮的豬肉呢!晚安!

4、床前明月光,夢見喝雞湯、你想來一腿,那你想得美!你真的想吃??那就快快去睡咯!到夢中會給你滴、晚安!

5、風不吹,雨不下,此刻你什麼都不怕;月光瀉,星眼眨,時常我把你牽掛;雲想衣,花想容,好夢伴你到天亮;祝你晚安。

6、關閉燈光,讓心平靜,呼吸均勻,完全放鬆,無牽無掛,反覆默念,睡眠心法。願我的支言片語可以讓你晚安,美夢!

7、健忘白天工作的勞累,拋開日常餬口的瑣碎,讓習習晚風當床,讓絲絲清涼當被,讓我誇姣祝福陪你入睡,晚安!

8、看月光的皎潔透著清爽,聽昆蟲的鳴嘀鬧著歡騰,你也該卸下了白天的疲憊,枕著自然的美妙,開始一次新的安眠享受了!

9、快樂的日子,幸福的你!美妙的生活,溫情的你!快樂幸福的日子裡,希望與你分享!美妙激情的生活的里,有你的溫情快樂無比!晚安!好夢!

10、滿天繁星,是我每天為你守望的眼睛;萬家燈火,是我每夜為你守候的執著,守望的心,守候的情,只望你擁有一個美麗夜晚。

11、每當夜晚降臨的時候,天邊的星星是我關注你的眼睛,月兒彎彎,它送去我最真心的祝福:晚安,做個好夢喔。

12、每個夜晚,輕輕的給你我的關懷!每個明天,勝利的朝陽向你期待!今天的煩惱憂愁,隨日落而失!微笑的臉龐現出美麗可愛的你!好夢!晚安!

13、你不在我身邊,讓我覺得孤單;發條簡訊掛念,春天雖已溫暖,夜晚還要防寒,注意飲食吃飯,請別嫌我煩,再道聲晚安。

14、寧靜的夜晚,看不到你美麗如花的笑容,聽不到你鶯歌燕語的聲音,沒有一絲隻言片語的溫馨,孤獨之夜只有寂寞屬於我,永遠把快樂和幸福送給你。晚安!

15、朋友常來掛念,平時注意休息;忘記白天工作的勞累,拋開日常生活的瑣碎,讓習習晚風當床,讓絲絲清涼當被,讓我美好祝福陪你入睡,晚安!好夢!

16、漆黑一片,手機來照亮,看一看,瞧一瞧,晚安問候就來到,爬出被窩兜一圈,回來保準睡大覺,再道一聲:晚安!

17、親愛的,不要讓我等他久,我先去月亮婆婆那等你啊,你快點進如夢鄉來找我,我愛你!嘿嘿!

18、親愛的,離開的時候如果沒有轉身,傷心的時候如果沒有擁抱,煩惱的時候如果沒有訴說,困惑的時候如果沒有開解,那么,願你晚安,好夢!

19、讓我溫暖的問候化作縷縷月輝灑落在你臉旁,化作璀璨的夜空躺在你頭頂,化做貼心的睡衣伴你好夢,晚安!

20、讓夜空繁星為你鋪床,讓浩瀚明月為你蓋被,讓我溫暖問候為你催眠,讓甜蜜美夢為你點綴,晚安!睡個好覺!

21、深呼吸,甩掉所有脾氣,淋場雨,放棄所有複雜,等彩虹,等待所有美麗,贊生命,如此偉大的信仰,睡一覺,和天亮,說句晚安!

22、太陽有個心愿就是照亮月亮,星星有個心愿就是點綴月光,我有個心愿就是讓月亮美麗屬於你,讓月光浪漫照亮你。親愛的,晚安!

23、天黑了,吃飯了沒,我已經替你吃過好幾次了,其實我很累,最後一點精力也給你發簡訊了,不許亂動,做個好夢!

24、溫暖的晚霞向你揮手道別,閃閃的星星向你俏皮眨眼,友誼的簡訊跑進你的手機,輕輕道聲:豬頭,晚安!

25、我把思念托給窗外明月,不知今夜月輝是否會灑落你的枕畔,夜月下玫瑰一如你的嫵媚,我願採擷去裝飾你輕柔的夢境。寶貝:晚安,好夢!

26、我將對你的思念寄予散落的星子,但願那點點的星光能照進你的窗前伴你好眠,我在想你,晚安!

27、我願化作和風,穿過崇山峻岭來到你的窗前,將你溫柔包圍。不管距離多遠,總有一個我在陪著你。親愛的,晚安!今晚做個好夢!

28、我在夜空下執著地等待,等待那一顆星星,星星感動於我的痴情,終於為我劃破夜空的寂靜,載滿我的祝福,為你帶去夜晚的安寧!

29、相逢是百年許下的願相知是今生美麗的兌現;相知是心靈的契約;相聚是永恆的心愿!每一個信息都是我最好的問候!今晚做個好夢晚安!

30、想送你一個月亮,有我對你溫和的囑咐;想送你一顆星星,有我給你俏皮的祝福;想送你一條簡訊,讓晚安連同星星月亮隨你入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