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女朋友發晚安簡訊

手機快沒電了,等不到妹妹得簡訊了.妹是不是和我樣遺憾呢?但希望妹妹也能感覺到我,嘿嘿...向你道晚安了,乖寶貝好夢!明天見.

雖然知道遙遠的相思很苦很苦,我還是選擇了相思;雖然知道夢裡的相逢很短很短,我還是選擇了做夢;雖然知道等你的心很痛很痛,我還是選擇了永遠等待...

天上得星星都在在眨著眼睛,月亮在在跳躍著思緒...不眠得夜裡,有個不眠得我在在想你...晚安親愛得...夢裡要有我...無論是好或是壞,至少能證明你得心裡有個我!

天上的星星都在眨著眼睛,月亮在跳躍著思緒...不眠的夜裡,有個不眠的我在想你...晚安親愛的...夢裡要有我...無論是好或是壞,至少能證明你的心裡有個我!

仰望天空,我不一定看的到繁星漫天;臨淵而嘆,我抓不住流淌的時間;你看到我笑的燦爛,你看不到我淚流滿面;晚安吧,好夢吧,一轉眼就是三千里江山!

夜深了,天上的星星都已經睡了!此時此刻,只想發個信息,告訴你,晚安,吾愛!知道我在夢中等你嗎?

一毛錢買不到幽香的玫瑰,一毛錢買不到苦澀的咖啡,一毛錢買不到甜蜜的朱古力,但是一毛錢可以傳達我對你的祝福:真心的祝你幸福快樂每一天!

再煩,也要記得微笑;再急,也要注意語氣;再苦,也別忘記堅持;再累,也要愛惜自己。再忙,我也祝福你:今夜好夢!

愛你是一種幸福,想你是一種快樂,等你是一種考驗,念你是一種習慣,疼你是一種珍惜,吻你是一種溫柔,看你是一種享受,抱你是一種浪漫!

傳說今晚,陰魂不散,死光又現,鬼魂四處轉!願鬼聽到我得呼喚,半夜來到你慶頭,蒼白得臉,幽綠得眼,乾枯得手撫摸你得臉,代我向你說句:晚安

乖乖,你看那月牙已上樹梢,你聽那蟬蟲也已熄聲,天不早了,早點歇息,掖好被子不準亂踢,做個好夢,願你明天一睜眼就有蜜糖般的心情,晚安baby。

流星划過天際我錯過了許願浪花拍上岩石我錯過了祝福故事講了一遍我錯過了聆聽人生只有一回遇見你了我很慶幸最終沒有錯過愛情

沒有星星的夜晚,我們當風把星星吹丟了;沒有花香的夜晚,我們當雨把花打落了;沒有你的夜晚,我能做什麼樣的假設呢?在我想你時候,你會這樣想我蒐集嗎?

其實天很藍,陰雲總要散,其實海不寬,此岸連彼岸,其實夢很淺,萬物皆自然,其實淚也甜,當你心如願,其實我的想法很簡單,只要你快樂每一天!!!

在你夢的古堡里,有沒有一隻小熊在尋找你要的蜂蜜,在你夢的河流里,有沒有一隻蝴蝶在偏偏跳起你愛的舞曲,親愛的,好人好夢,晚安。

在在這寧靜得夜晚,寄上我溫馨得祝福,帶去我深深得,願我得聲祝福洗去你天得勞累,句晚安帶你進入美妙得夢境!片心意使你天天平平安安.

早晨扣門的第一屢風兒是我對你的忠心問候;深夜不落的星星是我獻給你的晚安祝福。

燭光點燃著你的微笑,笑容綻放在我的心間,浸透著我濃濃的思念,夜晚的涼風,輕拂著我的臉,為你送上滿心的祝願,願你快樂到永遠,祝你晚安。

晚上回家打個哈欠,但也別忘記:把輕鬆自在裹進背窩裡暖和,把壓力煩惱丟在門外受凍;甜甜蜜蜜睡個好覺,開開心心做個好夢!

我把幽谷照得通明,我為森林蒙上雲靄,我給山顛披上白雪,我使太陽大放光彩,我對含羞的花說:開!我對你的心說:愛!

我們現在在比賽,誰先夢見到周公!如果我贏了,你讓我親下!如果你贏了,我讓你親下!加油~~~快睡吧!明天早上簡訊公布比賽結果,明晚見面"頒獎".

我在心裡愛你想你疼你寵你!我在夢裡吻你抱你撫你護你!相思朝朝暮暮!歲歲年年!相思天長地久!花好月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