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的晚安簡訊 早點睡吧

寧靜的夜晚,美麗的星空,你到陽台上看天空,在你眼前有兩顆流星,一顆叫“晚”,一顆叫“安”,滑落到你的手中,你接住了嗎?做個好夢!

朋友記住:晚上別讓眼睛太累,早上別讓肚子太空。睡覺記得被子要蓋,工作記得身體要愛。還有最重要的是收到簡訊記得把笑容打開!

生活中難免會有些不愉快的事,但我們要懂得去面對去解決,去正視自己。人生幾何不必太強求,順其自然比較好。

我在心裡愛你想你疼你寵你!我在夢裡吻你抱你撫你護你!相思朝朝暮暮!歲歲年年!相思天長地久!花好月圓!

想哭了,淚點點滴滴入心裡,是因為想到愛你的委屈。想睡了,人恍恍惚惚飄入夢裡,是因為夢裡我們總甜蜜相依!

遙遙的夢亮起一盞燈,聽我心愿一聲聲,但願你的人生再也沒有傷痕,但願你平安一程又一程,但願所有的美好裝滿您的夢,祝你今晚好夢!

友誼不是瓶里的鮮花,也不是天上的雲霞;而是真心付出的代價,亦是真誠的歸家;你我不因距離而疏,不因聯繫而阻!衷心愿朋友你愉快天天!

願你天天都有好心情,夜夜都做甜蜜夢,讓你時時有人關心,處處受人呵護!美夢成真,幸福快樂!

願您做個好夢!!每天好心情!!勇敢的去面對每一天,因為太陽每天都是新的。

“早點休息吧。明天還要上班,你今天坐車也累了。”我乖乖的:“喔,好吧!晚安,親一下睡覺!

把心情放輕鬆,用一顆平常的心去對待一切,不必太強求,開心最重要!!!!

在這寧靜的夜晚,寄上我溫馨的祝福,帶去我深深的思念,願我的一聲祝福洗去你一天的勞累,一句晚安帶你進入美妙的夢境!一片心意使你天天平平安安。

祝你:位高權重責任輕,錢多事少離家近,每日睡到天大亮,工資領到手抽筋,手下花錢你收禮,別人加班你加薪!

手機沒電了,等不到妹妹的簡訊了。妹是不是和我一樣遺憾呢?但希望妹妹也能感覺到我,嘿嘿...向你道晚安了,乖寶貝好夢!明天見

睡吧:你會做一個夢,夢見我扮成了鬼,一身白色的衣服。你看不見我的腳,卻只能看到我白色的衣服上有紅色的……我直勾勾的看著你,對你說:“下次餵我葡萄酒的時候看好嘴巴在哪。"

我的夢中夜夜有你.我想,我也一定走進了你的夢裡.願我們在同一星空下編織思念!晚安,祝今晚好夢!

我用手記憶了你的樣子,用耳記憶了你的聲音,用唇記憶了你的味道,用眼睛記住了你的點點滴滴,用心記憶了你的一切,寶貝!我愛你,晚安!

不知道你在做什麼,這樣的深夜,也許只有我這么痛徹的思念著你,一遍一遍。卻不想打擾你,希望你睡的安然,像一隻無憂的小豬豬。親愛的,晚安

工作是做不完的,身體可是累得垮的,健康是生命的本錢。多多善待自己吧!

花開花落,蝶舞天涯,悠悠歲月,歌聲清越;日出日落,雲開霧散,征途漫漫,人生燦爛;動動拇指,絞盡腦汁,編條簡訊,給你祝福!祝你開心幸福!

今天你已經在我的腦子裡跑了一天了,累了吧?早點睡吧。

美麗的早晨,燦爛的你,美好的生活在等你!美麗的天氣,美好的你,美好情意滋潤你!清新的空氣,清晰的你,愉快的心情陪伴你

我願化作一陣和風,穿過崇山峻岭來到你的窗前,將你溫柔包圍。你聽見那流星划過天際的聲音嗎?不管距離多遠,總有一個我在陪著你。親愛的,晚安!今晚做個好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