曖昧的晚上問候簡訊

第一眼見到你,我就對自已說:你就是我今生的奮鬥目標,我要追求你,擁抱你。我要宣布:我愛你……人民幣

好想好想和你在一起,和你一起看日出日落,和你一起看天上的星星,和你一起收集浪漫的氣息!

就象你說的一樣,沒有什麼詞語來表達心情。只是心中就象什麼東西堵住了一樣。只有兩個字,那就是“想你”!

你善良像貓兒,你忠實像狗兒,你可愛像鳥兒,你識途像馬兒,你出色像蝶兒,你勤勞像蜂兒,你什麼都相像,也難怪大家都叫你…………禽獸

你是我目光的期待你是我翅膀的方向你是我心靈的歸途我醒著你是我盼望的心跳我睡著你是我想念的呼吸

愛加愛等於非常的愛,愛減愛等於愛的起點,愛乘愛等於無限的愛,愛除愛等於唯一的愛。

愛你,卻不能與你長相廝守,這是一種痛苦;等你,卻不知道結局,這是一種無耐;求此刻能擁有你,求此生能與你在一起!

情是愛的靈魂,我是愛的化身,你和我會心心相印,至難捨難分,愛你是我今生最想要的責任!

如果你能找到一個比我愛你的人,那我會用一生的時間去祝福你們。如果你沒找到那個人,那么那個愛你的人就是我!

我把誓言輕輕戴上你的手指一生一世縱然一生平平淡淡同嘗甘與苦我只願為你擋風遮雨共度朝與暮

不要問我為什麼哭泣,我的淚水為你而流,我的心為你而碎。我恨那個男人,他為什麼要將你從我身邊奪去……死小偷

但願你知道,有個人時時關懷著你,有個人時時惦念著你。像星光閃閃的,是你含笑傳情的眼睛。它綴在我的心幕上,夜夜亮晶晶。

當你默默離開我時,我痛苦萬分,不知如何是好,看著你的背影遠去,我恨自己,都是我的錯……早起一點就趕上車了

當你在夢中輕觸我的臉頰,溫柔使整個宇宙為之顫抖。於是我情願化作一粒小小的塵埃,溶入永遠不醒的夢境。

想你想你好想你把你的名字寫在水杯里每天喝水親親你想你想你好想你把你寫在內衣里每天貼身保護你

一分鐘就能讓一個人心碎,一小時就能喜歡上一個人,一天就能愛上一個人但是,要用一生的時間才能去忘掉一個人。

有陽光的地方就有我的笑容,有星星的地方就有我的眼睛.因為--你在哪裡,我的心就在那裡!

最愛你的眼,藏著我的深情你的柔情;最愛你的唇,交知著我的熱情你的迷情;最愛你的人,給你我的今生你的一生。

看著你那流線的軀體,我慾火焚身,撥開你那尚未開啟的封蓋,插入我自備的小棍,吸取你晶瑩的液體,爽!雪碧

沒有你的日子,生活變得難受,我恨那個可惡的第三者將你搶走,你和他是否有了新感情?好想你回到我身邊錢包

面對多少困難,你的一句安慰使我勇往直前,這一切的一切,只因為我喜歡你。

你低頭微笑聽我振動的心音,又忽然告清我被犀拖去的夢。那時我真是破涕為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