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祝福簡訊:祝你好夢

每天我都有一個夢想,讓你收到我的祝福,心裡會開心快樂,一天的煩惱可以消除,睡覺熟得像豬,甜蜜如乳,一早醒來,得見美麗的日出.晚安,讓夢開始進入.

寧靜的夜晚,美麗的星空,你到陽台上看天空,在你眼前有兩顆流星,一顆叫“晚”,一顆叫“安”,滑落到你的手中,你接住了嗎?做個好夢!

手機沒電了,等不到妹妹的簡訊了。妹是不是和我一樣遺憾呢?但希望妹妹也能感覺到我,嘿嘿...向你道晚安了,乖寶貝好夢!明天見

睡吧:你會做一個夢,夢見我扮成了鬼,一身白色的衣服。你看不見我的腳,卻只能看到我白色的衣服上有紅色的……我直勾勾的看著你,對你說:“下次餵我葡萄酒的時候看好嘴巴在哪。”

我用手記憶了你的樣子,用耳記憶了你的聲音,用唇記憶了你的味道,用眼睛記住了你的點點滴滴,用心記憶了你的一切,寶貝!我愛你,晚安!

我願化作一陣和風,穿過崇山峻岭來到你的窗前,將你溫柔包圍。你聽見那流星划過天際的聲音嗎?不管距離多遠,總有一個我在陪著你。親愛的,晚安!今晚做個好夢!

我在心裡愛你想你疼你寵你!我在夢裡吻你抱你撫你護你!相思朝朝暮暮!歲歲年年!相思天長地久!花好月圓!

相逢是百年許下的願相知是今生美麗的兌現;相知是心靈的契約;相聚是永恆的心愿!每一個信息都是我最好的問候!今晚做個好夢晚安!

不知道你在做什麼,這樣的深夜,也許只有我這么痛徹的思念著你,一遍一遍。卻不想打擾你,希望你睡的安然,像一隻無憂的小豬豬。親愛的,晚安!

傳說今晚,陰魂不散,死光又現,鬼魂四處轉!願鬼聽到我的呼喚,半夜來到你慶頭,蒼白的臉,幽綠的眼,乾枯的手撫摸你的臉,代我向你說一句:晚安

今天你已經在我的腦子裡跑了一天了,累了吧?早點睡吧。~!goodnight想你的xxx

今天下雨,就像思念降落來臨,問候不只是在夜裡,祝福永恆藏在心底,雨停而想念不止,夜深卻牽掛依然,睡吧,晚安!

想哭了,淚點點滴滴入心裡,是因為想到愛你的委屈。想睡了,人恍恍惚惚飄入夢裡,是因為夢裡我們總甜蜜相依!

遙遙的夢亮起一盞燈,聽我心愿一聲聲,但願你的人生再也沒有傷痕,但願你平安一程又一程,但願所有的美好裝滿您的夢,祝你好夢。

早晨扣門的第一屢風兒是我對你的忠心問候;深夜不落的星星是我獻給你的晚安祝福。

尊敬的移動用戶:您已經成功定製了半夜叫醒尿尿業務,每天半夜我們會不定時打擾您,直到您起床。退定業務請回覆:我是豬,我要睡覺,我不起床,我不尿尿。

思念不因勞累而改變,問候不因疲憊而變懶,祝福不因休息而變緩,關懷隨星星眨眼,牽掛在深夜依然,輕輕道聲:祝你晚安!

天上的星星都在眨著眼睛,月亮在跳躍著思緒...不眠的夜裡,有個不眠的我在想你...晚安親愛的...夢裡要有我...無論是好或是壞,至少能證明你的心裡有個我!

我的夢中夜夜有你.我想,我也一定走進了你的夢裡.願我們在同一星空下編織思念!晚安,祝今晚好夢!

我都說安安好夢!^_^更經常的是半夜醒了睡不著就群發“睡姿不好,起來重睡”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