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最新萬聖節爆笑簡訊

風吹過街上的落葉,迎來一群步伐輕盈的小鬼,讓我們在今夜群魔亂舞、鬼話連篇吧!萬聖節快樂!

祝萬聖節的夜晚,你和你的朋友們,過得失聲尖叫起雞皮,過得死人活人一起嚇一跳。萬聖節快樂!

萬聖節到了,祝你上班遇到餓鬼,下班撞上醉鬼,身邊全是色鬼,反正都是死鬼;小鬼,萬聖節快樂!還祝你長得更象大魔鬼!萬聖節快樂!

已經傾慕你好久好久了……從見到你的第一天起,我就決定:非你不嫁!我已經愛你很久了,你知道嗎?我在陰間好寂寞呀……萬聖節快樂!

哥們,今天可是個特殊的日子--不是我的生日,也不是她的生日,更不是你的生日!今天是鬼的節日,讓我們一起狂歡吧!萬聖節快樂!

萬聖節的夜晚建議你不要出門,因為你帥氣的身材會讓所有的鬼著迷,難道你不害怕么?其實你正在閱讀你的鬼fans發給你的信息,萬聖節快樂!

外面的夜好黑,我一個人好害怕,他們說今天是萬聖節,所有孤單的鬼都會出來尋找自己的另一半……你想讓我也變成鬼么?來陪我吧。節日快樂!

昨天一個叫鍾馗的哥們讓我給你捎個信兒,說今天是萬聖節,他的鬼小弟會來給你送禮的,有空還要請你喝兩杯。萬聖節快樂!

聽說今天有很多嚇人的惡作劇,所以今天除了我,任何人叫門都不要開啊,我會於晚上12點過去陪你,親口祝你萬聖節快樂!一定要等我喔!

搞笑祝福的萬聖節簡訊:

情意深,簡訊祝福表關懷:莫貪莫戀酒和煙,菸鬼酒鬼皆無緣,見到美女莫發直,做人別學好色鬼,生活多彩莫吝嗇,千萬莫做小氣鬼,預祝萬聖節愉快!

萬聖萬勝,祝你愛情事業萬戰萬勝!萬聖萬盛,願你健康精力萬般旺盛!沒有南瓜燈,依然哈路餵。萬聖節快樂!

萬聖節到了,大鬼小鬼齊歡唱,開心鬼一到,快樂瞬間到;機靈鬼出現,頭腦變聰慧;吝嗇鬼遇到,錢財數不清;調皮鬼一鬧,活力更充沛。祝你萬聖節快樂!

其實我有句話藏在心中很久了,想對你說,但說出來怕把你嚇到,所以在萬聖節前夜,我把它編成簡訊告知你:今晚歡迎鬼敲門,因為你是我的“開心鬼”!

萬聖節前夜就要到了,雖說是鬼節,但鬼也要分可做和不可做,吝嗇鬼做不得,大餐一定要請我,禮物一定要送我,窮鬼做得,把所有的家底都花給我!

忙忙碌碌的日子裡,或許忘記了聯繫,身心疲憊的日子裡,或許忘記了送祝福,但是今天是你的節日,我絕不會忘記,送上最真摯的問候,萬聖節快樂!

我的簡訊有奇效,特別人物才能收到,簡訊內藏著開心鬼,煩惱憂愁全嚇跑;簡訊內藏著貪吃鬼,大飽口福不停歇;簡訊內藏著搗蛋鬼,從此快樂永跟隨!

我跟你講你不要跟他講,因為他叫我不要跟你講,現在我跟你講你不要跟他講,我有講如果他問你我有沒講,你跟他講我沒講,只對你說了萬聖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