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整人祝福簡訊

1、說豬肥,說豬懶,說豬笨,為什麼人們總要把不願承認的事都賴給豬呢?你悖然大怒:別再侮辱我,有種別吃豬。萬聖節快樂!

2、今天是鬼節知道不,不管大鬼,小鬼,女鬼,男鬼,色鬼都放假知道不,下班後早早回家,別出去亂轉知道不。

3、你在哪,看看你身後,有沒有人,天啊,還會他跟著你轉呢,呵呵,萬聖節快樂!

4、今天給我留著門啊,十二點我會準時去陪你的,除了我誰都別開門哈,知道為什麼嗎,今天是萬聖節,小心點!

5、緊急提醒:近日恐有多鬼出現,出門時請把手機放在頭上並將充電器連線插上拖於身後,用於避鬼,切記!

6、注意!你的臥室在一月前安裝了針孔攝像頭。仔細檢查床對面吧!dvd三天后以特快專遞寄給你,請查收,哼哼!萬聖節快樂!

7、輕輕的問候,融入了所有的心愿;淡淡的祝福,傾注了無限的真誠;靜靜的簡訊,悄悄填滿您螢幕;預祝你:萬聖節快樂!

8、從未做過賊,卻想偷個幸福給你;從未坑過人,卻想騙個快樂給你;從未害過誰,卻想拐個開心給你。萬聖節快樂!

9、幹啥呢?打電話不通,發信息不回,急死我了.請你速回電. 鬼節已過完,要馬上歸隊。萬聖節快樂!

10、我知道,我不能陪在你的身邊。我知道,我能做的只有遙遠的思念。但是今天我可以派個鬼去陪你,希望你們玩得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