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簡訊:萬聖節祝福簡訊

早點睡覺吧,否則小心遇到不可思議的事喔……萬聖節快樂!

餵!你身後站著個人,那是誰?!天哪,他還會跟著你轉呢。

不論你今天晚上會看到什麼……記住千萬不要大叫,因為他會一直在你身邊陪著你。哈哈!萬聖快樂!!

已經傾慕你好久好久了,從見到你的第一天起,我就決定:非你不嫁,你知道嗎,我在陰間好寂寞呀…

別以為我忘了你,比如說今天--萬聖節,我第一個想起的就是你,因為你跟鬼是親戚嘛!祝你節日樂翻天!

原諒我在萬聖節之夜把你的手機號碼告訴了一個陌生人,他叫鍾馗,他說你有什麼事,都可以幫你實現。

你的一笑,狼都上吊,你的一叫,雞飛狗跳,你的一站,臭味瀰漫,你一出汗,虱子災難,你不打扮,比鬼難看,你一打扮,鬼嚇癱瘓!獻給萬聖節的你!

親愛的,我一直想拜孫悟空為師,和他學降妖除怪,這樣可以讓我在萬聖節好好保護你,什麼妖魔鬼怪,統統放馬過來!

送你一份禮物,第一件:吉祥護身符!第二件:照妖降魔鏡!第三件:除鬼斬怪劍!祝你萬聖節平安!

小豬小豬肚子凸凸,腳也粗粗臉也嘟嘟,一張嘴巴有進不出,小豬小豬現在何處?萬聖之夜氣喘呼呼。

親愛的,我一直想拜孫悟空為師學降妖除怪,這樣可以讓我在萬聖節保護你,什麼妖魔鬼怪統統放馬過來!

想你可又害怕見到你,也許你正在哪個角落默默地注視著我,我想撫摸你那沒有下巴的臉蛋,啊,鬼啊!

半夜不要接電話啊………………小心喔!今天可是萬聖節喲!

南瓜南瓜亮起來,魔帚魔帚飛起來,HAPPY,HAPPY萬聖夜!

10.31萬聖節之夜,我會去找你的…呵呵……嚇著你了嗎?其實只想對你說:萬聖節快樂!

今晚有黑衣骷髏出現在你面前,別怕,這個魔咒定會讓他現出原形,那就是對著他大喊一聲: 我愛你!

還記得去年的今天嗎?我不是成心嚇你的!但那一次是我第一次擁你在懷中!祝你萬聖節快樂!

傳說今晚,陰魂不散,死光又現,鬼魂四處轉!願鬼聽到我呼喚,半夜來到你床邊,蒼白的臉,幽綠的眼,乾枯的手,撫摸你的臉,代我問候你:萬聖節晚安!

很想你,可是又害怕見到你,也許你正在世界的哪個角落默默地注視著我,我想撫摸你那沒有下巴的臉蛋,啊,鬼啊!

如果你今晚夢到我,你就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了。萬聖節快樂!哈哈!

昨夜滿天星光燦爛,你在哪裡浪漫?萬聖之夜鬼火點點,你在哪裡丟人現眼?

謝謝你給我的關懷,把我寵壞,寵得我不知不覺飛起來,才知道冥冥之中有安排。

如果世界上只剩下你一個人。咚咚咚,有人敲門……萬聖節快樂……

萬聖夜姐妹逛街,見兩狗交配,妹不懂姐騙說是打架,旁邊一男聽後大笑,姐瞪男,男說:瞪我乾什麼?想打架?

讚美秋光,而是讓它變成一場真正的“狂歡”。而臉譜化妝是萬聖節傳統節目之一。

睡了么?有件事請你幫忙。我叫小敏,三天前死於車禍,頭掉了一直沒找到,好慘啊。好在昨天我發現它就在你家窗外掛著,能幫我撿一下么?謝謝好心人。

1031萬聖節你準備好了嗎?是不是有點怕怕的呢?一起過個快樂萬聖節,一起去狂歡!

廁所後面喝過水,火車道上壓過腿,裹上床單裝過鬼!呵呵,祝你萬聖節快樂!

聽說今天有很多嚇人的惡作劇,所以今天除了我,任何人叫門都不要開啊,我會於晚上12點過去陪你。

已經傾慕你好久好久了,從見到你的第一天起,我就決定非你不嫁。你知道嗎?我在陰間好寂寞呀萬聖節來陪我好嗎?

別以為我忘了你,比如說今天——萬聖節,我第一個想起的就是你,因為你跟鬼是親戚嘛!祝你節日樂翻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