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簡訊:2017萬聖節簡訊集錦

做起事來鬼使神差,大笑起來鬼哭神嚎,走起路來鬼頭鬼腦,吃起飯來像餓鬼出牢,喝起酒來醉鬼一條,見到美女又是色鬼一條,小鬼,萬聖節快樂!

做個鬼臉,耍個鬼把戲,目的只有一個搏你一笑,不說鬼話,不耍鬼心眼,宗旨只有一個送你祝福,萬聖節到,願鬼斧神工為你雕出快樂生活,鬼使神差為你送去吉祥如意。

做個“開心鬼”,別做“倒霉鬼”;做個“淘氣鬼”,別做“討厭鬼”;做個“機靈鬼”,別做“膽小鬼”;萬聖節,祝你做個“健康鬼”,別做“大酒鬼”。萬聖節幽默簡訊

左邊一隻貓,右邊一隻鬼,手上還拿著一隻南瓜燈,前面一隻幽靈,後面一隻殭屍,頭頂上還飛著一隻老巫婆。沒錯,你就是萬聖節的老大,萬聖節的老大就是你!祝你節日快樂。

昨天一個叫鍾馗的哥們讓我給你捎個信兒,說今天是萬聖節,他的鬼小弟會來給你送禮的,有空還要請你喝兩杯。萬聖節快樂!

昨天晚上滿天星光燦爛,你在哪裡浪漫?萬聖之夜鬼火點點,你在哪裡丟人現眼?大鬼小鬼通通聽我召喚,收到簡訊快快回電!萬聖節快樂!

尊敬的用戶你好,你的相貌已經過期,想換個新的嗎?請攜帶好你的面具來大廳改頭換面吧!我們有最新的南瓜頭,巫師帽,詳情請諮詢萬聖節海報。萬聖節快樂!

最最具有神秘色彩的節日,最最縱情玩樂的節日,最最可以惡作劇的節日,最最可以滑稽和可愛的節日,萬聖節,在這西方的節日我祝東方的你快樂!

最一本正經的萬聖節經典簡訊:萬聖節忠督,遠離撒旦的方法:只要你心存正念,就算撒旦在你身邊,他也不能拿你怎樣的,萬聖節快樂!

最喜歡你假裝生氣的說:討厭鬼,最喜歡你安慰我的時候說:小氣鬼,最喜歡你嬌滴滴的叫:死鬼。萬聖節要到了,親愛的,小心色鬼,快快投入我的懷抱吧!

最適合女孩子發的萬聖節經典簡訊:萬聖節的夜晚你忍心讓我一個人呆著么?難道你不怕長相帥氣的鬼來勾引我么?說了這么多你還不給我回信息,真是見鬼了。

最浪漫的萬聖節經典簡訊:謝謝你給我的關懷,把我寵壞,寵得我不知不覺飛起來,才知道冥冥之中有安排。這個萬聖節,讓我帶你一起飛上天好嗎?別怕,有我在你不會掉下來的!

最經典的萬聖節經典簡訊:傳說今晚,陰魂不散,死光又現,鬼魂四處轉!願鬼聽到我呼喚,半夜來到你床邊,蒼白的臉,幽綠的眼,乾枯的手,撫摸你的臉,代我問候你:萬聖節晚安!

最孤單的萬聖節經典簡訊:大鬼因為寂寞而流浪,小鬼因為孤單而哭泣,萬聖節的夜晚不應該有太多孤單的靈魂,所以送個問候給你,一起狂歡吧。

最搞笑的萬聖節經典簡訊:你的一笑,狼都上吊,你的一叫,雞飛狗跳,你的一站,臭味瀰漫,你一出汗,虱子災難,你不打扮,比鬼難看,你一打扮,鬼嚇癱瘓!獻給萬聖節的主角!

最趁火打劫的追求人的萬聖節經典簡訊:一個人在家呢吧,外面很黑吧,今天是萬聖節知道么,萬聖節就是鬼節,會有很多鬼,你怕不怕阿,我想去陪你,幫你把鬼趕走,行么?

走在大街上,突然看到南瓜亮了,旁邊還有一小鬼?小鬼!喔,今天是萬聖節了,遠方的朋友,不知道你看到了嗎?祝你萬聖節快樂,生活幸福!萬聖節祝福信息

走過南,闖過北,廁所後面喝過水,火車道上壓過腿。裹上床單裝個鬼,把你小魂嚇個飛,看你簡訊回不回,哈哈!祝你萬聖節快樂!

走出家門,向右拐再向左拐,向東走再向南走,向北跑再向西跑,停留一分鐘,向天空許個心愿你一定會實現,因為今天是萬聖節,鬼才會保佑你。

子曰:眼中無鬼,心中有鬼,是為鬼。孟子曰:孔子曰得對。我曰:明天是萬聖節,為了證明你心中無鬼,就爽快地請一回客吧,我給你做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