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簡訊:嚇人的2024年萬聖節簡訊

1、不論你今天晚上會看到什麼….記住千萬不要大叫,因為他會一直在你身邊陪著你。哈哈!萬聖節快樂!

2、已經傾慕你好久好久了,從見到你的第一天起,我就決定非你不嫁。你知道嗎?我在陰間好寂寞呀…萬聖節來陪我好嗎?

3、別以為我忘了你,比如說今天--萬聖節,我第一個想起的就是你,因為你跟鬼是親戚嘛!祝你節日樂翻天!

4、原諒我在萬聖節之夜把你的手機號碼告訴了一個陌生人,我也是被逼的啊,他說他叫鍾馗,還說你有什麼事,都可以幫你實現!

5、半夜不要接電話啊…半夜不要照鏡子啊…半夜不要上廁所啊…半夜不要看時間啊…半夜不要收簡訊啊…說了你還看…小心喔!今天可是萬聖節喲!

6、我好餓啊,我已經3天沒吃東西了,我已下定決心,萬聖節的晚上無論如何都要到你家去飽餐一頓,問我是誰?呵呵--吸血鬼!

7、聽說今天是鬼節啊,大街上群魔亂舞,記得早早回家,進屋把門拴好,半夜不要亂跑,到點準時上床,睡前給我簡訊!萬聖節快樂!

8、南瓜南瓜亮起來,魔帚魔帚飛起來,小鬼小鬼跳起來,朋友朋友叫起來,HAPPY!HAPPY!萬聖夜!

9、10月31日是萬聖節之夜,我會去找你的……呵呵……嚇著你了嗎?其實只想對你說--萬聖節快樂!

10、Wish you a spooktacular halloween. Have a groovy Halloween!!

11、聽說今天有很多嚇人的惡作劇,所以今天除了我,任何人叫門都不要開啊,我會於晚上12點過去陪你,親口祝你萬聖節快樂!一定要等我喔!

12、最近流行一種代號為“萬聖節快樂”的手機病毒,如果您不幸收到含有此類字元的簡訊,請馬上扔掉手機,以免感染。萬聖節快樂!

13、萬聖節到了,祝你上班遇到餓鬼,下班撞上醉鬼,身邊全是色鬼,反正都是死鬼;小鬼,萬聖節快樂!還祝你長得更象大魔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