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惡搞祝福簡訊

1.你的一笑,狼都上吊,你的一叫,雞飛狗跳,你的一站,臭味瀰漫,你一出汗,虱子災難,你不打扮,比鬼難看,你一打扮,鬼嚇癱瘓!獻給萬聖節的你!

2.親愛的,我一直想拜孫悟空為師,和他學降妖除怪,這樣可以讓我在萬聖節好好保護你,什麼妖魔鬼怪,統統放馬過來!

3.送你一份禮物,第一件:吉祥護身符!第二件:照妖降魔鏡!第三件:除鬼斬怪劍!祝你萬聖節平安!

4.小豬小豬肚子凸凸,腳也粗粗臉也嘟嘟,一張嘴巴有進不出,小豬小豬現在何處?萬聖之夜氣喘呼呼。

5.早點睡覺吧,否則小心遇到不可思議的事喔……萬聖節快樂!

6.餵!你身後站著個人, 那是誰?!天哪, 他還會跟著你轉呢。

7.不論你今天晚上會看到什麼...記住千萬不要大叫,因為他會一直在你身邊陪著你。哈哈!萬聖快樂!

8.已經傾慕你好久好久了,從見到你的第一天起,我就決定:非你不嫁,你知道嗎,我在陰間好寂寞呀… 別以為我忘了你,比如說今天--萬聖節,我第一個想起的就是你,因為你跟鬼是親戚嘛!祝你節日樂翻天!

9.原諒我在萬聖節之夜把你的手機號碼告訴了一個陌生人,他叫鍾馗,他說你有什麼事,都可以幫你實現.

10.想你可又害怕見到你,也許你正在哪個角落默默地注視著我,我想撫摸你那沒有下巴的臉蛋,啊,鬼啊!

11.半夜不要接電話啊………………小心喔!今天可是萬聖節喲!

12.快樂萬聖節,一起去狂歡。

13.萬聖節你準備好了嗎?是不是有點怕怕的呢?

14.還記得去年的今天嗎?我不是成心嚇你的!但那一次是我第一次擁你在懷中!

15.半夜不要接電話啊………………小心喔!

16.哈哈!祝你萬聖節快樂!別忘了帶面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