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女生的簡訊

親愛的多保重身體,要知道遠方的我在時刻惦記著你,愛我就要好好愛惜你自己!

⊕愛不需要理由,但生活需要理由,生活讓我離開你,愛就讓它深埋心底!

⊕你說本善良,只緣事傷人,真想六根清,但恨無情人,欲把山河動,只叫世人醒。

⊕這樣的習慣也是一種甜蜜的負擔,思念你早已成為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習慣.......

⊕一見鍾情是你我的緣份,距離卻是你我的阻礙。你我之間能否演預出一場動人的童話?我期待著美麗的結局。

⊕但願你的眼睛,只看得到笑容,但願你流下每一滴淚,都讓人感動,但願你以後每一場夢,不再一場空!

⊕被愛是很幸福的,但願你幸福一生。

⊕不敢說我會等你一輩子,因為我沒有幾個四年可以去耗費。但相信我會愛你一輩子,因為你給我的沒有人能再給我。

⊕但願你的眼睛,只看得到笑容,但願你流下每一滴淚,都讓人感動,但願你以後每一場夢,都讓人感動!

⊕想著,某天與你在細雨中靜靜地散步。讓雨點敲打著心扉,在這輕靈的世界裡感受彼此那份真實的回音…………

⊕雖然你沒有出眾的外表,但你的成熟魅力無人能比;雖然你缺乏浪漫的溫情,但你的體貼令我心馳神往!!

折一千對紙鶴 結一千顆心愿 傳說中心與心能相逢 我的心不後悔 折摺疊疊都是為了你 我的淚流不盡 反反覆覆也是為了你 千顆心 千份情在風裡飛

3.有一顆豆,跌倒了,它氣餒,情緒低落。這豆就是我,有什麼能鼓勵它站起來呢?答案就是你!因為有一樣東西,叫“豬鼓勵豆”。

4.如果我是狐狸你是獵人,你會追我嗎?如果我是茶葉你是開水,你會泡我嗎?如果我是汽車你是司機,你會駕我嗎?如果你是錢我是存摺,我一定會取你的。

5.當你在路上遇到狗的時候不要驚慌,要勇敢地與它博斗,頂多會有三種結果:一是你贏了,你比狗厲害;二是你輸了,你連狗都不如;三是你們打平了,你和狗一樣。

6.如果天上落下一滴水,那是我想你而流的淚;如果天上落下兩滴水,那是我愛你而心醉;如果天上落下無數滴水,那則是……別瞎想了,下雨了!

7.尊敬的用戶您好:您的話費餘額已不足0.1元了,請您於近日內,賣兒賣女賣大米,砸鍋賣鐵賣點血,賣房賣地賣情人,把手機費交上,河南移動給您磕頭了。

8.真想請你吃飯,可白天停水晚上停電,發不出工資買不起白面,翻開鄧論找到答案:原來是社會主義初級階段,往後一翻:他奶奶,一百年不變!拿啥請你吃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