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女友發晚安簡訊

再煩,也要記得微笑;再急,也要注意語氣;再苦,也別忘記堅持;再累,也要愛惜自己。再忙,我也祝福你:今夜好夢!

在這寧靜的夜晚,寄出我溫馨的祝福,帶去我深深的思念,願我的一聲問候洗去你一天的勞累,一句晚安帶你進入美妙的夢境,關心你的人!會永遠祝福你

寧靜的夜晚,美麗的星空,你到陽台上看天空,在你眼前有兩顆流星,一顆叫“晚”,一顆叫“安”,滑落到你的手中,你接住了嗎?做個好夢!

“簡訊晚安祝福語:開開心心做個好夢!”如隔三秋,是因為有人在思念;長夜漫漫,是因為有人在想念;展轉反側,是因為有人在品味孤獨;孤枕難眠,是因為有人在數綿羊,愛就兩個字:晚安.

我恨太陽的懶惰,這么快就離

我把思念/托給窗外明月/不知今夜/月輝是否/會灑落你的枕畔/夜/月下玫瑰/一如你的嫵媚/我願採擷/去裝飾你輕柔的夢境/寶貝:晚安,好夢!

你是否害怕陽光多情的燦爛,長夜無心的黑暗,還有那不請自來,揮之不去的孤單?願我的簡訊為你送去溫暖、寧靜,帶給你祥和、順利。晚安!

夜深了,天上的星星都已經睡了!此時此刻,只想發個信息,告訴你,晚安,吾愛!知道我在夢中等你嗎?

燭光點燃著你的微笑,笑容綻放在我的心間,浸透著我濃濃的思念,夜晚的涼風,輕拂著我的臉,為你送上滿心的祝願,願你快樂到永遠,祝你晚安。

晚上回家打個哈欠,但也別忘記:把輕鬆自在裹進背窩裡暖和,把壓力煩惱丟在門外受凍;甜甜蜜蜜睡個好覺,開開心心做個好夢!

一小區十戶人家九戶都裝了防盜門,只有一戶沒裝,一天九戶人家一起被竊,唯有沒裝防盜門的這戶門上小偷寫道:你放心我,我也放心你!晚安!

今晚眨一下眼,代表我在惦記你;眨兩下眼,代表我在想念你;眨三下眼,代表我十分想念你;不停眨眼,嘿,代表你用眼過度,早點休息吧!晚安!

開自己的舞台。無奈的我只好與你說再見,好在月亮很乖,她告訴我,要替我向你說聲: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