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冷溫馨簡訊

今天我有兩個朋友想認識你,我覺得他們很棒,就把你的資料和號碼給了他們,等會他們應該會去找你!記得他們的名字叫幸福和快樂!天氣變化注意身體!

適當的運動所起的作用,幾乎可以代替一切藥物,但世界上任何藥品卻都不能代替運動的作用。

生命在於運動。 生病的滋味很難受,千萬要多多注意身體!

生病的滋味很難受,千萬要保重身體! 身體健康,起居有節,能延年益壽。

身體不適是嗎? 善養生者,食不過飽,飲不過多,冬不極溫,夏不極涼。

“人有不為也,然後可以有為”。睡眠和休息喪失了一些時光,卻換來了明天工作的旺盛精力。

你的康復,就是我的幸福;你的安康,就是我的平安。但願你會真的好起來啊!

我把歡樂系在新年的絲帶上,奉送給你。而把對你的思念掛在項鍊上,貼在心窩裡。

保持健康,不僅是對自己生命的義務,也是對親屬,甚至也是對社會的義務。

精神暢快,心氣平和。飲食有節,寒暖當心。起居心時,勞逸均勻。

散步能促進我的思想。我的身體必須不斷運動,腦力才會開動起來。

以自然之道,養自然之身。

久臥傷氣,久坐傷肉。

身體健康,起居有節,能延年益壽。

人慾勞於形,百病不能成。

適當的運動所起的作用,幾乎可以代替一切藥物,但世界上任何藥品都不能代替運動的作用。

即使你擁有世界上所有財富,也不及擁有健康更為寶貴。

好一點了嗎?你身體難受,我心裡難過,為了我,你要快點康復啊!

運動,是健康的源泉,也是長壽的秘訣。盼您天天鍛鍊,益壽延年。

善養生者,食不過飽,飲不過多,冬不極溫,夏不極涼。